最近迷上錄影不應該說七月去日本京阪神用D7000拍了很多影像回來後剪接出興趣來所以現在出門都以拍影像為主但是D7000的錄影感覺好像不太強不管自動對焦因為D7000的自動對焦在畫面上呈現太難看鏡頭zoom in又out主要是成像D7000的錄影成像流暢歸流暢但總覺得不夠細緻如果我單純只是為了錄影出掉D7000換600D能夠讓我有錄影升級的感覺嗎?如果有小弟就要衝了謝謝大家
kelvenhuang wrote:最近迷上錄影不應該說...(恕刪) 你有指出想要在質上提升那~~全片幅~~~會是一種好的選擇不過~~現在不是有很多地方都有展示我覺的聽別人在說~~到不如去實際摸摸看~~~還比較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