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關鍵字

ray_archer wrote:
5DIII暗部對焦實...(恕刪)


我一直在看GRD...
還是得上1系列才有解

d700暗部對焦不錯
ray_archer wrote:
5DIII暗部對焦實...(恕刪)

這個測試有幾篇回文中,不是有人提到是鏡頭的關係嗎?
影片中d7000明顯對焦輔助燈有亮,迷焦要對焦時有閃一下紅燈
不過這也是5d3的缺點,canon商業考量就是不給~噯

不過話說回來那樣暗的場所你會不開閃燈嗎?
就算對的到焦,你覺得照片能看嗎?

howardonly wrote:
還是得上1系列才有解...(恕刪)

d700我有使用一年多,現在換系統了
d700暗部一樣拉風琴對不到~~~~~~~~~~~~~~~
除你那好用的中央對焦點
因為只有中央對焦輔助燈才能開啟
msooting wrote : ray_archer wrote:
5DIII暗部對焦實...(恕刪)


這個測試有幾篇回文中,不是有人提到是鏡頭的關係嗎?
影片中d7000明顯對焦輔助燈有亮,迷焦要對焦時有閃一下紅燈
不過這也是5d3的缺點,canon商業考量就是不給~噯

不過話說回來那樣暗的場所你會不開閃燈嗎?
就算對的到焦,你覺得照片能看嗎?
...(恕刪)


d7000明顯對焦輔助燈有亮嗎?
msooting wrote:
這個測試有幾篇回文中...(恕刪)


d7000的輔助對焦燈是黃光,而且會很亮
那個紅點是觀景窗內對焦點對到時發的光
準備買個輕便的ST-E2來提升5D3夜間對焦能力
這樣就完美了

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244&t=801663&p=1

msooting wrote:
這個測試有幾篇回文中...(恕刪)


有些場景是無法開閃燈的....
如果在室內 餐廳 光線不足 如果一直閃燈打下去
會被白眼..
用情(攝)的角度去窺視光(影)的世界http://album.blog.yam.com/realsky28
ray_archer wrote:
5DIII暗部對焦實...(恕刪)


有一次 我跟我妹說
她那台 d5100 晚上很暗一定對不到焦....
後來 我就隨手關燈 她按了一下.....
竟然對到焦了....咻~~~閃人....有嚇一跳....

應該是有對焦燈的關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