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_archer wrote:5DIII暗部對焦實...(恕刪) 這個測試有幾篇回文中,不是有人提到是鏡頭的關係嗎?影片中d7000明顯對焦輔助燈有亮,迷焦要對焦時有閃一下紅燈不過這也是5d3的缺點,canon商業考量就是不給~噯不過話說回來那樣暗的場所你會不開閃燈嗎?就算對的到焦,你覺得照片能看嗎?
howardonly wrote:還是得上1系列才有解...(恕刪) d700我有使用一年多,現在換系統了d700暗部一樣拉風琴對不到~~~~~~~~~~~~~~~除你那好用的中央對焦點因為只有中央對焦輔助燈才能開啟
msooting wrote : ray_archer wrote:5DIII暗部對焦實...(恕刪)這個測試有幾篇回文中,不是有人提到是鏡頭的關係嗎?影片中d7000明顯對焦輔助燈有亮,迷焦要對焦時有閃一下紅燈不過這也是5d3的缺點,canon商業考量就是不給~噯不過話說回來那樣暗的場所你會不開閃燈嗎?就算對的到焦,你覺得照片能看嗎?...(恕刪) d7000明顯對焦輔助燈有亮嗎?
ray_archer wrote:5DIII暗部對焦實...(恕刪) 有一次 我跟我妹說她那台 d5100 晚上很暗一定對不到焦....後來 我就隨手關燈 她按了一下.....竟然對到焦了....咻~~~閃人....有嚇一跳....應該是有對焦燈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