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大頭~ wrote:壞點 不是自己就可以處理的 為何要回原廠排隊? 滿無言的...才買不到一個月就這樣狀況.你還會想自行處理@@"...公司保固是保假的嗎??到時自已處理不好..再送回原廠若被原廠退回原因推說是自行拆解人為因素的話呢?11萬的新機子要自已拆解處理,別鬧了又不是2千多塊那顆鏡頭拆解比較不滴血
olive.hsu wrote:滿無言的...才買不到一個月就這樣狀況.你還會想自行處理@@"...公司保固是保假的嗎??到時自已處理不好..再送回原廠若被原廠退回原因推說是自行拆解人為因素的話呢?11萬的新機子要自已拆解處理,別鬧了又不是2千多塊那顆鏡頭拆解比較不滴血...(恕刪) 壞點不是用軟體打掉的嗎? 送原廠也不可能換片新的給你吧?
葉大頭~ wrote:壞點不是用軟體打掉的...(恕刪) 通常看壞點的大小,壞點太大 Mapping 不掉才會換新的...話說壞點也不是太大的問題,Photoshop, LR 都有自動消壞點的功能的...保固中就快拿去 mapping 就好...要是其他人有壞點而且也過保了, 那就無視吧...用軟體修正就好...花錢 mapping 掉沒有比較好..... 反正結果是一樣的...壞點這東西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按一下手動清潔影像感測器,mapping壞點,不需要拆機,其他甚麼也不用做,幾秒就ok了。mapping不掉再送原廠吧。這情形我發生了好幾次,每次都順利解決~再說送原廠,我相信第一個步驟也是先手動清潔影像感測器~~自己能輕易解決的,真的不需要多跑一趟~~
本來只有右上角一點,mapping了3次,結果左下角又多2點,光圈愈縮愈明顯...買公司貨不就為了保固嗎?否則又何必花這個錢?而且CMOS壞點是屬於硬體問題,不是使用習慣造成,沒必要user自己修圖去幫canon cover這個quality issue;而且像拍婚攝時一次拍個一千張是常有的,愈來愈多點不就要修死掉?全黑畫面出現3顆紅點,就跟01上大家有發現的一樣,偶想沒必要傳圖了吧?有人說要累積多很多點再去,好像也是,不過我這台還買不到一個月,還愈mapping愈多點,所以勢必得去了,看他們要怎麼說,總要搞清楚一下,以後才有經驗知道要怎麼處裡,看是要累積一堆再去還是怎樣,否則也沒那個美國時間常跑...
魅_影 wrote:本來只有右上角一點,mapping了3次,結果左下角又多2點,光圈愈縮愈明顯... 老闆...你那只是CMOS入塵不是壞點壞點是不管有沒有縮光圈都是很清晰的一個點入塵才是光圈越小越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