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買不到一個月的5D3發現CMOS上出現壞點,才拍了幾百張而已,下禮拜來去佳能排隊,不知會怎麼處理?
文章關鍵字
壞點 不是自己就可以處理的 為何要回原廠排隊?
瘋狗在路上吠可以不理他.跑進家裡吠不打對不起他

葉大頭~ wrote:
壞點 不是自己就可以...(恕刪)


mapping的方式不見得都有效,所以還是送回原廠,打去佳能他們也是叫偶送回去;更重要是一台那麼貴的新機用沒幾天就出現壞點,奇蒙子不太爽...
Return to innocence
撲一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是怎樣的壞法,讓擁有5d3的大大們小心
葉大頭~ wrote:
壞點 不是自己就可以處理的 為何要回原廠排隊?


滿無言的...才買不到一個月就這樣狀況.
你還會想自行處理@@"...公司保固是保假的嗎??

到時自已處理不好..再送回原廠
若被原廠退回原因推說是自行拆解人為因素的話呢?

11萬的新機子要自已拆解處理,別鬧了
又不是2千多塊那顆鏡頭拆解比較不滴血

olive.hsu wrote:
滿無言的...才買不到一個月就這樣狀況.
你還會想自行處理@@"...公司保固是保假的嗎??

到時自已處理不好..再送回原廠
若被原廠退回原因推說是自行拆解人為因素的話呢?

11萬的新機子要自已拆解處理,別鬧了
又不是2千多塊那顆鏡頭拆解比較不滴血...(恕刪)


壞點不是用軟體打掉的嗎? 送原廠也不可能換片新的給你吧?
瘋狗在路上吠可以不理他.跑進家裡吠不打對不起他
葉大頭~ wrote:
壞點不是用軟體打掉的...(恕刪)


通常看壞點的大小,
壞點太大 Mapping 不掉才會換新的...

話說壞點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Photoshop, LR 都有自動消壞點的功能的...
保固中就快拿去 mapping 就好...

要是其他人有壞點而且也過保了, 那就無視吧...用軟體修正就好...
花錢 mapping 掉沒有比較好..... 反正結果是一樣的...
壞點這東西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按一下手動清潔影像感測器,mapping壞點,不需要拆機,其他甚麼也不用做,幾秒就ok了。

mapping不掉再送原廠吧。這情形我發生了好幾次,每次都順利解決~

再說送原廠,我相信第一個步驟也是先手動清潔影像感測器~~

自己能輕易解決的,真的不需要多跑一趟~~
海參崴Vladivostok https://www.flickr.com/photos/na
本來只有右上角一點,mapping了3次,結果左下角又多2點,光圈愈縮愈明顯...

買公司貨不就為了保固嗎?否則又何必花這個錢?而且CMOS壞點是屬於硬體問題,不是使用習慣造成,沒必要user自己修圖去幫canon cover這個quality issue;而且像拍婚攝時一次拍個一千張是常有的,愈來愈多點不就要修死掉?

全黑畫面出現3顆紅點,就跟01上大家有發現的一樣,偶想沒必要傳圖了吧?有人說要累積多很多點再去,好像也是,不過我這台還買不到一個月,還愈mapping愈多點,所以勢必得去了,看他們要怎麼說,總要搞清楚一下,以後才有經驗知道要怎麼處裡,看是要累積一堆再去還是怎樣,否則也沒那個美國時間常跑...
Return to innocence
魅_影 wrote:
本來只有右上角一點,mapping了3次,結果左下角又多2點,光圈愈縮愈明顯...


老闆...你那只是CMOS入塵不是壞點
壞點是不管有沒有縮光圈都是很清晰的一個點
入塵才是光圈越小越清晰
Minolta Hi-Matic F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