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很多人反應會有移焦的問題
只不過我想買的是Kit
既然是配好的 我還有必要測機身或鏡頭移焦的問題嗎?
daKKK wrote:
我比較怕的是移焦是機...(恕刪)
看來樓主似乎對DSLR還不大有經驗, 建議先找一下有經驗的朋友交流一下,
基本上有否移焦是用測試的結果判定, 並不是用比較的方式,
而以Kit鏡來說, 並不能說它是一無是處, 畢竟比較到一般的DC還是有好那麼一點,

不過就像前面大大所說, 樓主可能會拍出一堆和以往用DC差不多的照片,
使用DSLR和DC最大的差別是擁有較純淨的高ISO表現和交換鏡頭的選擇,
若是不能發揮DSLR的優勢, 往往會後悔買了這一台又大又重功能又差的相機,

不然挑選一台高階的DC, 相機本身功能絕對比DSLR強.
所以如前面大大所說, 敗一顆 50mm F1.8II來玩玩, 看能不能玩出興趣再來決定下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