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X真強,我好喜歡,但就少了一樣,RIT,我搞不懂為何CANON要把過去機種有的RIT拿掉,1DX可是機皇阿。

RIT重要嗎?就我個人而言是重要的,可我卻得犧牲沒有1DX那高強的性能,而屈就上幾代的機種,只能期待下一代的1D系列能把RIT裝回去,這樣才是我心目中的機皇。
文章關鍵字
iiisuck wrote:
1DX真強,我好喜歡...(恕刪)

重點是加入RIT
你就會拍的比較好嗎?
會不會是要等1D Xs才會加入RIT....再賺你一筆
*如果沒路走 下步怎麼走 *找解決方案 朝目標前進

iiisuck wrote:
1DX真強,我好喜歡...(恕刪)


高光優先開了嗎??
不懂老是在討論RIT的時候刻意忽略這個已經存在三年以上的選項....

iiisuck wrote:
1DX真強,我好喜歡...(恕刪)


小弟也都用RIT哩!
印象中
那個被稱搞小圈圈的論壇
有某位三不五時被拿出來酸的用家
有分享高光優先跟RIT差異的圖文解說
RIT解RAW檔是好物



xellossyeh wrote:
小弟也都用RIT哩!...(恕刪)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llacemazak/
到底什麼是RIT呢?
前陣子含鉛現在RIT我都搞不清楚了
adids wrote:
到底什麼是RIT呢?
前陣子含鉛現在RIT我都搞不清楚了

RIT=Raw Image Task
Canon原廠出的RAW轉檔軟體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msooting wrote:
重點是加入RIT
你就會拍的比較好嗎?


你不懂地~
用了RIT~眼睛亮了,人也彷彿變聰明了! 加上六角板手如虎添翼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