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是一部開啟新世代的相機

但8K是必要的嗎? 碼流這麼高再加上傳感器發熱 這麼小的機身可以散熱嗎

如果在拍婚禮或是比賽 邊拍邊出現過熱保護 也真是無語....

大家會買R5嗎? 還是再看看呢?
文章關鍵字
蘇蘇1314 wrote:
大家會買R5嗎? 還是再看看呢?

我知道現在不下單應該會買不到第一批,所以...........先訂了一組 R5 + 24-70 f/2.8 + 70-200 f/2.8
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蘇蘇1314 wrote:
R5是一部開啟新世代(恕刪)


你可以選R6啊!
沒有該不該只有要不要!
mark0820 wrote:
你可以選R6啊!沒有...(恕刪)


正解.蔣大都準備入手 版主你還真多顧慮.你可以等R5ii代在發文問一次.
chiang wrote:
我知道現在不下單應該...(恕刪)


這不是01站長蔣大嗎?
蘇蘇1314 wrote:
R5是一部開啟新世代的相機
如果在拍婚禮或是比賽 邊拍邊出現過熱保護 也真是無語....
大家會買R5嗎? 還是再看看呢?


因為疫情,臺灣生活同全世界
進入防疫或後防疫生活模式
我決定改變休閒娛樂結構組合
拍照為輔轉為主的前提將手上半幅富士出掉
換成全幅eosR 並入手 4隻RF鏡頭
(聰明的人看我從富士轉佳能就知道我為何不轉S)
5月底至今2個月 R 快門數破萬
但我還是用我手上的愛鳳錄影小孩生活點滴
完全沒使用R的 *錄影鍵*

這次 R5 R6 的"相機功能" 不是 "錄影功能"
已經完完全全感動我R用戶~
8K過熱根本不是我們在意的~
另外~
玩全幅可換鏡頭微單或單眼都需要相當的金錢支持
否則都沒有一隻愛鳳實用=______=
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蘇蘇1314 wrote:
R5是一部開啟新世代(恕刪)


所以這串文有超過一半的人說該買你就會去買嗎?
不喜歡?就不要看啊!
蘇蘇1314 wrote:
R5是一部開啟新世代...(恕刪)

看你很想買但又下不了手
都要玩到R5這等級了
會不清楚自已要不要買?
chiang wrote:
我知道現在不下單應該...(恕刪)

現在下單可能都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Orz
R5的規格拍靜態影像可以用五年沒問題
4K/60P在未來三年會是高階動態影像主流
拍照攝影要嘛就買支高階手機
不然買R5絕對是最佳選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