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是一部開啟新世代的相機
但8K是必要的嗎? 碼流這麼高再加上傳感器發熱 這麼小的機身可以散熱嗎
如果在拍婚禮或是比賽 邊拍邊出現過熱保護 也真是無語....
大家會買R5嗎? 還是再看看呢?
蘇蘇1314 wrote:
R5是一部開啟新世代的相機
如果在拍婚禮或是比賽 邊拍邊出現過熱保護 也真是無語....
大家會買R5嗎? 還是再看看呢?
因為疫情,臺灣生活同全世界
進入防疫或後防疫生活模式
我決定改變休閒娛樂結構組合
拍照為輔轉為主的前提將手上半幅富士出掉
換成全幅eosR 並入手 4隻RF鏡頭
(聰明的人看我從富士轉佳能就知道我為何不轉S)
5月底至今2個月 R 快門數破萬
但我還是用我手上的愛鳳錄影小孩生活點滴
完全沒使用R的 *錄影鍵*
這次 R5 R6 的"相機功能" 不是 "錄影功能"
已經完完全全感動我R用戶~
8K過熱根本不是我們在意的~
另外~
玩全幅可換鏡頭微單或單眼都需要相當的金錢支持
否則都沒有一隻愛鳳實用=______=
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蔣大都準備入手 版主你還真多顧慮.
你可以等R5ii代在發文問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