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慢用..

http://www.fujifilm.com/products/digital/download/s5pro/fupd.html
跟D200同時出新韌體說
不過從1.09升到1.11
直接跳過1.10
應該不只是只有改善[某些罕見的情況下電源指示不正常的問題]吧

不知道那位大師可以說說改進了些什麼?謝謝!
我兩台S5都直接升級成新軔體了...
懶得比較了 @@
Jam~ wrote:
我兩台S5都直接升級...(恕刪)


我也升級完成了
至於會有那些差別,就讓別的大師去試吧
萬一沒比V1.08 or 1.09好
應該就會有大師出來酸一下
流浪貓的攝影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gsmboy 踢爆常業攝影詐騙犯行累積7起
GSMBOY wrote:
我也升級完成了至於會...(恕刪)

二話不說,直接升級
比較就交給"熱心"的機友吧!!
http://blog.xuite.net/smartcopper/photo
哈哈
當然是給他升級咯!
想不到還有新的韌體啊!!!
嘿嘿 我資歷嫩得很! (深藍學生論壇攝影討論區版主) http://www.student.tw/db/forumdisplay.php?f=369
GSMBOY wrote:
我也升級完成了至於會...(恕刪)


這要怎麼升級阿??
我連結過去 就完全看不董了>"<
改完了, 昇級為Ver.1.11
可是有何差異啊?
有沒有大大可以測試是不是改善了和SB-900的相容??
Warrick01 wrote:
有沒有大大可以測試是...(恕刪)


剛試過了,一樣顯示FX
所以V1.11沒有顧到這一點

流浪貓的攝影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gsmboy 踢爆常業攝影詐騙犯行累積7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