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IKON 24-70 F2.8 二手公司貨好還是水貨好

我是2008年9月購入的水貨,當時買水貨原因是...公司貨大缺貨!缺到水貨比公司貨硬是貴了400元~~
我是全職用,也曾摔過二次,到現在正常使用中..
今年入手小黑六我也買水貨,原因...鏡頭其實很耐用,沒那麼容易壞!所以通常保固內不太會有問題,就算真的買到鏡王,水貨保固時間跟公司貨一樣~~
機身我會買公司貨,鏡頭我偏向買水貨,因為多花那幾仟元買公司貨,也不知道保障了什麼?如果像是在國外買的保固三,五年的,那這幾仟元可能還比較值得花~~
以我自己使用狀況..從2007年3月開始玩單眼數位後,這幾年期間入手過六台機身(目前還有四台),四支閃燈(目前只留一支),十二支鏡頭(目前還有六支),結果只更換過機身快門組(那一次還在一年保固內免費更換),機頂熱靴(只花了300元)..閃燈換過燈管(燒壞一支及摔破一支)..鏡頭則還從未有過問題或送修過..因此,鏡頭維修機率應該比機身低很多,機身還可以沒事拿去免費清一下CCD或CMOS..
以上,個人實用心得供您參考~~

Final Fantasy Cloud wrote:
  NIKON 24...(恕刪)


你朋友的應該是舊型號的 之後好像改了 多加了幾顆螺絲固定
D5000 + T124 F4 II + N24-70 + T70-300 VC + N35 F1.8 + SB700
用起來一定是一樣的

要考慮的包固 如果都一樣 當然是便宜的好
D5000 + T124 F4 II + N24-70 + T70-300 VC + N35 F1.8 + SB700

johnsonxu wrote:
你朋友的應該是舊型號...(恕刪)


他那顆鏡頭確實是買蠻久的,應該就像你講的早期的鏡頭吧

謝謝指教啦...^^"
Final Fantasy Cloud
請問N家水貨是否也會像C家一樣需要國際保卡才可以自送日本檢修?
jason0518 wrote:
請問N家水貨是否也會像C家一樣需要國際保卡才可以自送日本檢修?


就我所知道如果用寄的,必需要有[日本國內保單],因為Nikon日本總公司維修部(亦是一家獨立公司)服務對象是[日本國內消費者]及[各地代理商無法處理後送的棘手故障].換言之,如果你這機器是日本買的,理應有日本國內保單,這他必然受理;若在他國買的,就是由當地代理商負責保修(保固成本在一開始利潤分配當中已切給總代理),修不好才可"轉診".

水貨通常是中間人把原購地的保單抽起來了,所以只能透過原購管道後送.

例外的方式是你人已在日本旅遊而機器故障(不論購買地),這時日本企業服務的精神就會充分展現,通常都會盡力在你離境之前趕給你;所以,如果你有日本友人能幫忙跑維修站,問題就簡化很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