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IKON 24-70 F2.8 二手公司貨好還是水貨好

最近把少用的鏡頭出掉一些了,預算當然就是24-70了。
現在正處於公司貨或者水貨的猶豫當中
二手的公司貨9.9成新購買2012年5月份 48000元
水貨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店家好像也有保固一年吧!!
那我該如何選擇呢???!!
以上麻煩大家囉
文章關鍵字
如果是我 買水貨, 不要跟小朋友過不去, 買來多用就賺到了!
  NIKON 24-70 F2.8 我記得沒錯他的屁屁好像很容易A受傷(接環部份),你問一下有此鏡頭的同好,我朋友一修理就是2萬多元修到他吐血了,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A的,他講的理由我忘記了,你問一下吧我建議買公司的

  PS:有錯請糾正~謝謝~
Final Fantasy Cloud
今年初因變焦不順送修了一隻過保兩年的公司貨
在櫃台剛拿出包包小姐就猜到我的問題
榮泰說是前端鏡組太重,滑軌變形
換零件兩萬至三萬並且要待料
手工鈑金修復六千
(榮六千真不是叫假的 XD)

後來鈑金完就低價出售了
我有告知買方此鏡拆修過
買方前陣子轉手再賣的時候我剛好有看到
他是沒有漲價賣啦,但也沒有告知修過
不過我當初有送一塊xs-pro的保護鏡
所以等於轉手賺了半年的使用+保護鏡一枚

說了這麼長
個人建議樓主若為預算考量
還是寧願買水貨新品,也不要賭二手公司貨
那時送修回來的滑順度可是比我新買的新品還好呢!
請教一下,接環問題是某年份的災情還是到現在新鏡也是這樣呢?
24-70mm屁屁的螺絲加長
容易斷的問題新的產品早已都解決了
不瞭解的人不要誤導喔

小弟五月底買了水貨新品48500
不慎上星期摔到,整個變焦環卡死不能動
對焦拍攝都正常,只是變成了定焦鏡
應該是最常見的鏡統變形

由於店保一年
送回店家統勛估價結果
師父告訴我通常榮泰公司貨的處理方式是
拿一隻9成新的換貨給客人要價30000
他幫我處理修到好,20000

當下我決定把鏡頭要回來
剛好有朋友下週要到日本去
原廠維修的價錢如何也不是重點了

這種嬌貴的鏡皇,我想還是決定送到日本修比較安心吧
如果有一年店保
是可以買水貨
店保內容跟公司保是一樣的
但是最好選擇好一點的店家
店保內容最好也問一下
最近剛購入小黑六也是水貨店保一年
小黑六 公水 價差一萬
哈哈~剛好我有一支保內的公司貨要賣,結果這樣一看,應該是不好賣了吧~要降價嗎?

chrocobo wrote:
最近把少用的鏡頭出掉...(恕刪)


水貨就夠了,一年內摔到、算自己的;一年以上摔到,送日本修。
在台灣不管所謂的X貿易、水貨...,通通都是賺你那個維修費用、攤提過水和店面營運等成本,信賴與否、看你個人的認知;維修用心與完善程度,也看你個人的接受程度。

基本上早年網路不發達、過水成本高,會選擇公司或有其背景限制。
現在自己跑去日本玩、順便採購,剛好而已。
就算沒什麼錢,存個幾年在一次解決也是可以。
真的沒錢,就不要玩而已~
現在自己處理送修,只是心態問題,只要不嫌麻煩些,自己處理就好。
公司貨不是不好,畢竟不肯自己動手處理程序問題的人很多,就看你自己的需求吧!

買二手就是因為便宜.
如果和全新差不多的價格,
那沒有買二手的理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