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少用的鏡頭出掉一些了,預算當然就是24-70了。現在正處於公司貨或者水貨的猶豫當中二手的公司貨9.9成新購買2012年5月份 48000元水貨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店家好像也有保固一年吧!!那我該如何選擇呢???!!以上麻煩大家囉
NIKON 24-70 F2.8 我記得沒錯他的屁屁好像很容易A受傷(接環部份),你問一下有此鏡頭的同好,我朋友一修理就是2萬多元修到他吐血了,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A的,他講的理由我忘記了,你問一下吧我建議買公司的 PS:有錯請糾正~謝謝~
今年初因變焦不順送修了一隻過保兩年的公司貨在櫃台剛拿出包包小姐就猜到我的問題榮泰說是前端鏡組太重,滑軌變形換零件兩萬至三萬並且要待料手工鈑金修復六千(榮六千真不是叫假的 XD)後來鈑金完就低價出售了我有告知買方此鏡拆修過買方前陣子轉手再賣的時候我剛好有看到他是沒有漲價賣啦,但也沒有告知修過不過我當初有送一塊xs-pro的保護鏡所以等於轉手賺了半年的使用+保護鏡一枚說了這麼長個人建議樓主若為預算考量還是寧願買水貨新品,也不要賭二手公司貨那時送修回來的滑順度可是比我新買的新品還好呢!
24-70mm屁屁的螺絲加長容易斷的問題新的產品早已都解決了不瞭解的人不要誤導喔小弟五月底買了水貨新品48500不慎上星期摔到,整個變焦環卡死不能動對焦拍攝都正常,只是變成了定焦鏡應該是最常見的鏡統變形由於店保一年送回店家統勛估價結果師父告訴我通常榮泰公司貨的處理方式是拿一隻9成新的換貨給客人要價30000他幫我處理修到好,20000當下我決定把鏡頭要回來剛好有朋友下週要到日本去原廠維修的價錢如何也不是重點了這種嬌貴的鏡皇,我想還是決定送到日本修比較安心吧
chrocobo wrote:最近把少用的鏡頭出掉...(恕刪) 水貨就夠了,一年內摔到、算自己的;一年以上摔到,送日本修。在台灣不管所謂的X貿易、水貨...,通通都是賺你那個維修費用、攤提過水和店面營運等成本,信賴與否、看你個人的認知;維修用心與完善程度,也看你個人的接受程度。基本上早年網路不發達、過水成本高,會選擇公司或有其背景限制。現在自己跑去日本玩、順便採購,剛好而已。就算沒什麼錢,存個幾年在一次解決也是可以。真的沒錢,就不要玩而已~現在自己處理送修,只是心態問題,只要不嫌麻煩些,自己處理就好。公司貨不是不好,畢竟不肯自己動手處理程序問題的人很多,就看你自己的需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