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討論D90的錄影,但其實我只在乎...

STC wrote:
什麼是FF的世界?太空戰士嗎?...(恕刪)


太好笑了,害我笑太大聲。

我還是想要小三元這種便宜恆定光圈鏡頭,現在的大光圈鏡皇都離我太遠。
abeboris wrote:
J大的分析讓我更清楚...(恕刪)

不一定要手動的機身或鏡頭呀
老爸用1N(1V的前代)
現在的你可用1V搭配24-70等鏡,輕鬆達到現在頂級機身的拍攝成果
另外
更不用在乎高價買久的跌價問題
D3,1ds3再怎麼神
沒過多久依然是會掉到不到五萬三萬的地步
那些價差都可以買好幾隻鏡皇囉 :P
或許樓主沒玩過底片相機
當你第一卷底片出來後,或許你會改變原本的想法的
wretch.cc/blog/yjl7489
Wiiroro wrote:
如果你家的DC或APS DSLR
ISO讓我開到6400 還很乾淨的話
我就認同你這句話


咦? 莫非 Wii 大是條伯? 需要 6400 ISO 來逮晚上的小飆仔嗎?
有夢最美,妄想相隨
這下中高階的分野非常明確了,而且各有優點。再來d90也會有自己的專業使命,它以後一定會成為10萬等級dv持有人必不可少的副機。
rien a dire~
Wiiroro wrote:
如果你家的DC或AP...(恕刪)


說得好啊。

另外,便宜的FF機,可能還要等很久吧。我看我還是先拿底片機好了。
網路上就是有人喜歡沒頭沒腦的那麼衝,

底片機我也有玩,但是一般店家掃的底片ISO400我就覺得差不多了,再上去就不太能接受,底片顏色再好 還是暫時算了

有人喜歡夜拍不行嗎? 我早上沒什麼時間拍,晚上比較有空閒出門不行?一定是拍飆仔.....?


abeboris wrote:
我一直都在等.等一塊...(恕刪)



給妳鼓掌
可惜我不能加分
要不然一定送上五分給妳

說出了我的心裡想的事情
雖然我是C家用戶
同理心也希望CANON可以做出平價的FF機種
讓我可以放心的拍照
而不是一昧的只想追求規格(雖然我並不追求)
畢竟機身一直在變
鏡頭卻可以好幾年不改變
只要好好照顧一顆鏡頭可以用好幾年
而現在的數位機身可就不敢講了
還是往鏡頭身上投資比較好囉!
果然是個爛地方
小弟也是D3的用家,但並不沉醉於那些高質的變焦鏡頭(雖然擁有了24-70mm),不會常用很高的ISO(因為我還很喜歡撘腳架),也不會為超級廣角而感到驚訝(14-24mm拍起來真的很有氣勢),反而當了D3的鏡頭蓋是蔡頭的ZF 50 F1.4,它令我感到回歸了拍照的基本,只會在機身設定ISO200,光圈、快門、暴光、對焦等都交給自己的手和腦袋,要變焦嗎?交給雙腿吧。
jaffewong911 wrote:
小弟也是D3的用家,...(恕刪)

+1
小弟也曾用過底片接s12-24,看過老爸增感6400底片拍攝
真覺得這只是攝影的一個小小小稜角而已...

看到大家在此不斷爭論不休只為求得自己支持廠商的面子,真的好累...
wretch.cc/blog/yjl7489
FF和APSC真的沒差多少
拍出來還不是都是照片??
用全片幅拍出來就會比較美嗎??
ISO6400拍出來很純淨..嗯~~
厚...人家就是想要有顆粒感嘛!!!
害我還要進PS自己後製...不也是麻煩事一件嗎??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只有用心去拍,用什麼機器都不是問題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