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擁有24-70會不會有想賣掉的想法?

小弟當初從C跳N,其實真的對24-70有很大的期待~

畫質不用多說了,真的很好,但或許是小弟以前在C家都用的是定焦

雖然感覺到方便性了,但是重量和散景卻不是很習慣~

不過我不想再回跳C家,想把一些定焦入一入

想問大家,如果有賣掉24-70,都是什麼原因呢
文章關鍵字
我不會有想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會想入定焦鏡
24-70 重量上我覺得還好
還可以接受
請教你拍照的定位在那?如果只為了一枝24-70,從C家跳到N家,這對我從傳統底片135--120--4X5一路拍下來的愛好攝影者而言真覺得匪夷所思,如果你是踏入攝影不久,先設定是要以風景、人像、或生態為主,再來挑選喜好的品牌;如果你已接觸攝影有一段時日,我想你自己應該心有主見,只要網友多些勸敗文就可以衝動的下手了。而我的經驗是,數位時代,投資鏡頭比機身好,既然買了就不要輕言放棄
如果我有要賣的話原因應該是又大又重吧!!!!
----------------------------- 天啊,這麼多小黑5,到底要不要買一支來放啊!!!!!
個人覺得應該先問自己,24-70mm這樣的焦段你能夠滿足嗎?再來思考出門揹負的重量?以及背包的大小等等...
提供參考。
深深愛上鋼管..
我也不會想賣A......

還很想添購小黑五呢~

tkkoukai0703 wrote:
小弟當初從C跳N,其...(恕刪)


不會
賣了也只會想再買回來而已
tkkoukai0703 wrote:
小弟當初從C跳N,其...(恕刪)


出掉N跳Leica,只有Leica能滿足你了,我想單靠大大的頭像就能說明,
你有財力能辦得到的,衝衝衝^^
flickr.com/snapfocus/
如果出了 24-70 F1.8 我就會想賣24-70 F2.8
會賣原因應該只有一個吧
那就是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