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各位版大,上週送修D510,一週後我拿回d5100,當場就發現『紅三角下方的蒙皮』翹起,我便詢問了維修的人員,他說因為得整台機子(從蒙皮那拆開)所以這是正常現象,雖然我覺得怪,但因為我是新手又趕著回去上班,所以我就走了.但一回家心裡的『怪』還是放不下~!!!這.....我該接受嗎?我一臺用不到半年的機子啊!能要求他們把蒙皮弄好嗎?(不管是換新的還是修好)麻煩各位版大教教我了Pan
更誇張的是,當時相機底座我當場發現也少了個東西,但想不起是什麼,少了東西的地方黏黏的,就請櫃台再請維修人員出來,我問他這個黏黏的是啥?他說噢噢這沒有關係,過一會兒,他把我相機拿進去,出來後,多了張『保固貼紙』,我當場傻眼,若我沒發現,我不就之後就沒保固了嗎?因為貼紙上寫明,若貼紙受到破壞或遺失,就不再享有保固==我去的可是國祥台北的維修店啊!!!!!!讓我很暈倒我再跟國祥反應看看,會在跟各位報告...我真的很頭大!唉!
其實送修東西取件時,建議還是要檢查一下啦~不過以樓主趕時間所以沒注意的情形就像一樓的版友所說的,拆機時本來就有可能將蒙皮取下維修但是當你發現有翹起現象時,應該當下反應櫃台印象中,櫃台人員態度不錯,會請工程師出來協助處理啦(通常我都是去樓下門市去玩新相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D4的展示)至於保固貼紙,我先前P7000的貼紙也是被我磨破去升級軔體時,提到這個問題,也是很阿殺力的重貼一張啊~當時有小問一下,工程師是說主要是防止下面的螺絲被客戶拆機啦像這種不小心磨破的,ok的~~~所以樓主快去連絡一下吧,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thisispan wrote:更誇張的是,當時相機...(恕刪) ]樓主:保固貼紙其實不是很重要,因為台灣代理商或著其他各地NIKON子公司都有內建機身序號資料庫,所以貼紙只是示意,而維修過也會有維修記錄紀錄在電腦裡。雖然國祥服務其實已經有改善許多,但細心程度還是有差,所以自己需要主動反應。像之前小弟從朋友拿到拿到攝影器材年艦,裡面NIKON一些資料錯誤也是相當多,他也說這些資料都是各廠商提供,所以只要有問題早點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