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多日的我終於下定決心買台DSLR
毫無攝影基礎的我
只好在網路上多看看前輩們的作品
這是我的第一拍
請各位前輩不吝指教...謝囉!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新手上路第一彈初發-D80

照片後製僅縮圖、改善曝光、邊框,請多指教,謝謝!
文章關鍵字
很可愛哎...

於是我忍不住就....








等等大概會有人告訴你說:第八張構圖時應該再往下移一點點
小朋友騎馬那一張如果再等一會旁邊人走開,构圖會非常好
最後一張夜景好像有晃到?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還有 怎麼不提提您的鏡頭是哪顆呢?其實女主角漂亮 用dc也可以拍的很漂亮啦....其實是自己技術不好....哈哈
Nikon定焦三元 N 35/2 N50/1.4 N85/1.8 Gaint TCR ISP + mini 1
室內拍的鏡頭是 Nikon 50mm f/1.8D
室外............... Nikon f/18-70mm 3.5-4.5G
借張圖...圖中這包包是200AW還是300AW阿~這樣看起來真大.....


還好當初買的是100AW
給我家的那個背出門剛剛好~她還很喜歡背勒

50 1.8這顆鏡頭
用2.8下去拍
畫面會銳利許多喔~
Yuan wrote:
借張圖...圖中這包...(恕刪)

我的是 200 AW 我覺得這大小很適合我 背起來感覺很好 喜歡的人可以去買喔
Yuan wrote:
借張圖...圖中這包...(恕刪)


所以???你家公主決定踏入D40的行列????
NIKON??PENTAX??管他什麼系統...只想輕輕鬆鬆快樂的狂按快門享受樂趣罷了...

Malon11 wrote:
我的是 200 AW 我覺得這大小很適合我 背起來感覺很好 喜歡的人可以去買喔


原來您用的是200aw阿~男生背起來真不錯唷

好看!
學習永無止境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