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都用18-140這顆鏡頭來說
用d7000跟d5300來比的話 對焦速度會差很多嗎
因為想買來追焦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買5300
還有它的LV我覺得速度很慢 這樣有翻轉螢幕好像就沒什用耶 對於要自拍來說
haven6000 wrote:
還有它的LV我覺得速度很慢 這樣有翻轉螢幕好像就沒什用耶 對於要自拍來說
LV 速度要快, 最好不要找單眼
單眼的強項是相位式對焦模組, 很好很強大
但 LV 模式下反光鏡昇起, 光線不進來, 用不了...
針對 LV 模式去加強對焦性的單眼機種
1. 種類不多
2. 單眼鏡頭的馬達設計上較偏向跑長程, 次數不頻繁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3. 羊毛出在羊身上, 額外對焦機置也會反映在價格上
對比式對焦則是 EVIL 機種吃飯的傢伙, 表現會好很多
一堆人擠一台小喜美裡可能很瞎沒錯
但因為怕擠去買台 3.5l 的七人坐, 然後 99% 時間只有自己一個在車上
那會瞎到另一個境界
您可能要評估一下自己想怎麼用, 抓一下需求與比重來判斷
個人積分: 87, 不能再高了 www.flickr.com/photos/inun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