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就跟其他人會遇到的一樣D750 跟Z6 再交戰
目前比較愛玩老鏡
這幾年還是會以F環為主力
(不過目前沒有鏡頭包袱大部分都是便宜老鏡 最貴的鏡頭是35ART
)D750好處就不用說了 2手價真的非常誘人 而且跟現役D700比真的輕的很有感
但除了高ISO 跟 WIFI和翻轉螢幕 好像 升級有限?
Z6體積小(雖然D750也很瘦小 不知道這兩台比 體積差距大嗎?)
多了可以掛行動電源 藍芽 觸控螢幕 電子功能的進化是我 想衝Z6的主要原因
再來Z6加轉接環 重量會跟D750 差不多嗎?
畫質我想這兩台表現都不差所以就沒有比較的打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