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在iso上越來越強了高iso顆粒雖然比較多但是也會帶給別人另一種感受小弟剛從D200換成D300以前d200室內必需打閃光,所以對小朋友眼睛有一定的傷害但用d300 iso1600室內拍攝小朋友細節與光的表現讓我感到非常滿意網友也來蓋nikon ISO大樓吧!!
我也來幾張好了~ 昨天晚上在外面隨便拍的.. 我是用D300!餐廳-ISO1600五台停在一起的白車- ISO2000Harley Davidson- ISO1600路燈的顏色有點鳥 不過無所謂啦 只是要測試他的--ISO6400D300的高ISO真是太好用了! 顆粒真的很類似底片機 就算用高ISO也不用怕一片紅一片綠! 讚啦!!
Nikon D3AF 50mm F1.4DF2.81/45 secAuto White Balance(JPG原圖)這張除了克服以往在極昏暗環境下難以拍攝的問題,另外個人很滿意對焦系統能穿越極小的前框架,準確鎖住兒子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