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 當我D90使用M模式 手動對焦的情況下 鏡頭怎麼還會發出 自動對焦時發出的馬達聲音
錄影的時候 也會 所以都會錄到鏡頭馬達的聲音!
是我有什麼設定上問題 還是這是正常的呢?
是不是OS防手振的吱吱聲,你可以把OS關掉測試一下,我是D80配Sigma 18-200mm O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