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ihke基本資料
jihke
註冊日期:2008-12-28 2:16
登入日期:2020-12-20 12:52
會員編號:1222551
文章積分:15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幫我發揮創意
...
2
懇請01大神們幫我發揮惡搞創意...
更多
影像處理與後製
2017-02-28 20:49
3003
留言(11)
[開箱]金鋼狼
...
2
看到板上好多前輩開箱Wolverine 1000 Mile,又燃起我的慾望不過我比較喜歡Rockford Cap-Toe Classic Boots正好前幾天日本樂天國際免運...嘿嘿嘿就在剛剛不久收到了國際...
更多
鞋靴樂收藏
2014-05-18 14:18
12346
10
留言(15)
[開箱] Rw 9111 & Swims
主角一:Red wing 9111 正面輕解羅衫就是這弧度..我的最愛有腰身的背影照沒有鋼印...好可惜鞋底來一張時光匆匆的過了2年多...咻....(其實這是舊的..2年多前買的)老了不少..也變黑了最愛的...
更多
鞋靴樂收藏
2014-05-10 23:40
3881
5
留言(7)
關於購買OS X的問題
請問我在apple線上商店購買os x的安裝碟,能另外使用在自行DIY的電腦嗎?(沒有打算雙系統,就只單獨裝os x)客服的大陸口音,讓我聽的霧煞煞!
更多
蘋果軟體綜合
2014-01-30 21:19
819
留言(4)
D600嚇死我的價格....
今天收到某黃色小屋的mail...看到這個!結果........看來是標錯了..Orz
更多
相機消費經驗分享
2013-01-27 0:26
4646
留言(7)
請教d90配上Sigma 18-200mm的使用問題?
我想請教 當我D90使用M模式 手動對焦的情況下 鏡頭怎麼還會發出 自動對焦時發出的馬達聲音錄影的時候 也會 所以都會錄到鏡頭馬達的聲音! 是我有什麼設定上問題 還是這是正常的呢?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08-12-28 2:29
335
留言(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100% (
1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