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 12-60mm SWD 已經有價錢出現囉~

hitsuki wrote:
PENTAX也是推出超音波鏡後開始改機身
才生出一台K100D SUPER......(恕刪)


P家已經有先出一台K10D支援超音波(SDM)鏡了喔...

並非是先有鏡才才去做機身的...
新手再來發問一下

請問 超音波馬達除了對焦時的速度與靜音之外 還有什麼特色嗎?

雖說自己手上那支30/1.4有HSM 但並沒有明顯感覺對焦的快速 或許是我都拍靜物有關?

在不需求O家的SWD之下 那新版的50-200與SWD版的50-200是否就沒什麼差距了?

雖然在SWD出來之前一切都是我瞎猜 請教一下版上的先進

除了以上的兩點之外 超音波馬達的好處還有嗎?


問這個問題實際上是因為DCview有人拋50-200mm
我也在等這顆鏡頭
希望公司定價 可以在2萬5左右
不曉得跟14-54那顆鏡頭比起來
可以帶給我們哪些驚喜!!
超音波馬達鏡頭在動態追焦時比較不容易脫焦,脫焦的話也能比較快修正回來,而暗處對焦也比較可靠。
joviwu wrote:
我也在等這顆鏡頭希望...(恕刪)


也希望是24000左又...
現在 14-54 -399USD
當初如果是 700USD 的話...+ 100USD
12-60mm = 800USD...這應該算不錯的market price....
畢竟科技進步...12-60mm 的第位 應該跟當時 14-54 一樣吧??
如果是筆 14-54 高的話...900USD 其實也不驚人就是了...

等個on sale...說不定 699USD 就可以入手....

幻想中...
這支新的12-60用了一堆好料鏡片,加上超音波馬達,賣個三萬我覺得還算合理,相對於其他單眼相機廠商對類似焦段跟產品等級的定價,並沒有比較貴阿。

4/3規格制訂出來並沒有想要走低價的路線,只是沒有CN這麼長遠的發展歷史與使用者口碑,但並不代表它是一個
次級爛牌,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對Olympus的期待卻都是低價呢?

硬碟空間永遠不夠。
Randy Wu wrote:
這支新的12-60用...(恕刪)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對Olympus的期待卻都是低價呢?


其實大家不是期待低價啦,只是也沒想到會這麼「高價」?
這種用料、焦段的鏡頭,三萬左右我覺得合理,當然可以賣到兩萬五左右我會很開心,哈哈。

http://blog.yam.com/nuanua
還不知道定價..... 台幣或許會破三萬

^^" 可以開始考慮入手神鏡7-14mm了!
http://www.wretch.cc/blog/newagefanlee
新世紀風扇 wrote:
還不知道定價.......(恕刪)


美國有人買到了...999USD ...還要加稅吧..
看來定價是 99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