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wu

joviwu

  • 註冊日期:2005-04-01 20:24
  • 登入日期:2007-08-30 12:04
  • 會員編號:12272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E-510 夜景 的拍攝問題
最近在拍攝夜景、低亮度、高反差的場景我遇到一些問題 請大家指導我一下我覺得在有點黑又不太黑的地方好像會有雜訊 照片不夠清晰如下圖可是我ISO都開100減少噪聲也有開啟光圈先決快門 1/4000曝光補償 +1.3...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