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包 wrote:路過看到yt這影片,覺得哩洗勒公鯊小为什么对新手来说,M43系统是工业垃圾,买APS-C或者全画幅反而更省钱画质性能更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x_MZNeAJE他的立論點是認定M43 20MP畫質先天劣於Sony A7系列他有用到DPreview的測試比對DPreview可以同時比較四台阿我就來比比看 我感覺這影片就是故意要嗆一點,吸引大家去討論,現在的網紅都這樣阿~~
每年都會出現這些文章,反正自己用得開心就好。可惜Olympus已換成OM System,復古機身玩得不夠徹底;而Panasonic太集中S系列,期待Panasonic在開發S系列時同時會下放給m43的G系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