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3系统是工业垃圾"?覺得哩洗勒公鯊小

文包 wrote:
路過看到yt這影片,覺得哩洗勒公鯊小

为什么对新手来说,M43系统是工业垃圾,买APS-C或者全画幅反而更省钱画质性能更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x_MZNeAJE

他的立論點是認定M43 20MP畫質先天劣於Sony A7系列
他有用到DPreview的測試比對
DPreview可以同時比較四台阿
我就來比比看

我感覺這影片就是故意要嗆一點,
吸引大家去討論,
現在的網紅都這樣阿~~
good69 wrote:
文包 wro...(恕刪)


嘿啊
m43每年都要滅亡一次
我都習慣了哈哈哈
每年都會出現這些文章,反正自己用得開心就好。
可惜Olympus已換成OM System,復古機身玩得不夠徹底;而Panasonic太集中S系列,期待Panasonic在開發S系列時同時會下放給m43的G系列就好。
RogerF200
松下M43與全幅都是共同開發的,只是M43只給旗艦用
這類話題都快變成月經文了
而且幾乎都出現在O家版
松下雖說不會放棄M43
但發展重心都轉往全幅了
只是最近順應潮流復活了幾台隨身DC包含高階M43版L10
其實這也不意外
看看SCN也都把開發重心放在全幅
在這邊吵來吵去也沒啥意義,所以就長話短說了
只要M43的解析度能維持在最高解析度全幅機的1/4以上,我就會繼續投資
Wahaha214
還有一個是動態範圍,絕對輸FF至少一個STEP
carl3104
m43的感光元件大小差不多就是FF的1/4
文包 wrote:
M43系统是工业垃圾


工業垃圾大國一直在說國際品牌做的是工業垃圾.....
Wahaha214
了不起就是一個失敗的系統還沒到垃圾程度,失敗系統SONY也有啊,家用BETA錄影系統還有MD,數位錄音DAT系統,HD DVD敗給藍光不也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