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有哪位大大用EP1去拍過星星
小弟有個小小問題
今天去拍星星的時候
要使用手動對焦
但鏡頭無焦段的刻度表
那要怎麼才能知道我的對焦點是無限遠呢
還有你們會將減少躁聲跟躁聲過濾關掉嗎
機子你們都做什麼樣的設定呢
可以敎敎我嗎
感恩
=================================================================
今天照大大的說法將"鏡頭縮回"設為"開"
用手動對焦將遠處的景物對到失焦
然後關機後再開機
直接對著同樣的景物下快門
遠方的景物變清楚了^^
若有跟我一樣問題的大大將"鏡頭縮回"設為"開"
重開機後鏡頭就是設定無限遠對焦
一切就OK了
報告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