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像素的時代,使用最小的DSLR Olympus E420來拍照~


Photo by olympus E420 & ZD300mm F2.8


Photo by Olympus E420



Photo by Olympus E420



Photo by Olympus E420


Photo by Olympus E420
http://www.dpreview.com/reviews/olympuse3/page35.asp

dpreview給e3畫質八分評價,不算高
請問olddo前輩,e-420比之e-3畫質如何?
momo5210 wrote:
http://www...(恕刪)


得幾分這是見仁見智的,E420跟E3強調的是 機動性,今天下午就帶出去拍了一個下午,個人非常喜歡它的色調,不需要特別加強什麼步驟,就可以有良好的調性~ ^^
OM攝友以及攝影同好的集散地 http://olddo.com/bbs 世界初攝影團
前幾張清淡的顏色,嚇我一跳,還以為O記出不一樣的機器,原來是整體色調都淡。
O 大很有心喔,PO人像照,用實際行動解譯O記不適合拍人像的謠言,是我們測光要有技巧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tommyli/
Tommy Li wrote:
前幾張清淡的顏色,嚇...(恕刪)


這是用了不同模式所拍攝的
其實版區人像高手那麼多,拍拍老婆本來就是我平常生活會做的~
OM攝友以及攝影同好的集散地 http://olddo.com/bbs 世界初攝影團
哦~~~
出現了

第1、3張不錯

難道,她就是.....
難怪連耳環都是O......這句是降溫用的冷笑話


--
剛忘了問O大,是用E-420內建的人像模式嗎?
楓城遊子 wrote:
哦~~~出現了第1、...(恕刪)


哈哈,他是O...O貓

等我好好把 25mm F2.8的測試照拍完,再來分享照片囉

OM攝友以及攝影同好的集散地 http://olddo.com/bbs 世界初攝影團
很棒的顏色,雖然少了O家的重口味,多了一種清淡的感覺
我想E420很合適人像了,加上25MM這個不錯的焦段
讚,看看手上的LEICA 25MM...不知道要說什麼:)
visorjoe wrote:
讚,看看手上的LEICA 25MM...不知道要說什麼:)...(恕刪)


L 25/1.4,什麼都別說,我直接拿全新 ZD 25/2.8跟你換,OK?

開個小玩笑啦,25/2.8只是圖個輕便,25/1.4我真沒錢敗啊!
感覺上OM人像顏色的確是有修正過哦,出廠值未調整,25mm這顆也是非常輕便,完全沒感覺,明天去外拍完之後,再來分享~

OM攝友以及攝影同好的集散地 http://olddo.com/bbs 世界初攝影團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