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也攝了快半年平輸貨14-42mm...+拆鏡14mm..使用中想在升等級鏡頭坑.因這領域初淺...無法判斷..給個美麗與殘酷的建議..其實我也看到我們P家12-35mm..[好像要出..最優]..但價格......先進可建言..謝謝你.聽版上訊息[選擇9-18mm..]大部分我是拍風景較都多...以下圖片...只縮圖.+銳利.....謝謝
仿賽車 wrote:謝謝大大的建言......(恕刪) 那要不要等等看X 12-35 恆定F2.8的那隻傳說中價位跟12mm F2.0應該是快差不多吧若是不好再入手12mm雖然我中意的是X35-100這隻
可是我覺得G2至少還能用2~3年鏡頭可以先等新鏡出來再比較機身的話當然就是看GH3和E-M5的PK結果但要入手可以等G2操掛的時候再作決定鏡頭這種東西厚....很可怕當你有越多鏡頭,就越沒有換系統的心臟....但如果決定要走M4/3到底那真的等G2操壞的時候再來考慮GH3甚至是GH4都不遲目前只要專心拍照,快樂的拍就好^^"(雖然當我看到GH3的規格3.2吋104萬畫素LCD還有防滴防塵機身時確實心動了一下)但還好我只是拍照,不是著重在錄影,所以還可以忍住 XD
紫焰天蠍 wrote:可是我覺得G2至少還...(恕刪) g2還真不錯..我錄影幾乎不用到....[純拍照比較多]M43.我會持續使用..微型攜帶.不累贅...只是在尋覓一顆可使本人..可長久使用的..[畫質與銳利度]兼具p.x12-35.如價格跟12mmf2.0...接近就太ok...謝謝你
仿賽車 wrote:g2還真不錯..我錄...(恕刪) 那就 Leica DG 25mm F1.4 跟 Leica DG 45mm F2.8 Macro 這兩顆挑一顆吧或者 Olympus M.ZD 45mm F1.8也是不錯的選擇PS. Olympus ED 12-60mm 這顆需上轉接環才可以在M4/3使用至於廣角端的話,目前兩萬內可選擇的就Olympus M.ZD 9-18mm 這顆了該鏡表現雖不像老大哥"Olympus ED 9-18mm"那樣,但也有不錯的水準跟縮小化鏡身
a670914 wrote:那就 Leica D...(恕刪) 喔12-60這隻還要接[轉接環]..那不方便.還要買接環...這管[排除]..你說的..9-18mm...我也有注意到.現在平輸也如你說的價....請問那這管9-18mm..與11-22mm...這兩隻鏡頭裝[G2]..是不需要[轉接環]嗎..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