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最近在評估入手G5+X鏡組合.
目前看到公司貨:32900, 水貨繁中版: 27990.
有快5k的差距, 但是聽說G3水貨之前有錄影格式問題.
想請教已經入手G5水貨繁中版的大大們, 錄影格式為何?(PAL or NTSC)
如果格式仍為PAL, 冒昧請教一下, 有沒有解決方法?
oxk772 wrote:
如題...小弟最近在...(恕刪)
Panasonic LUMIX G5 重點特色
● Micro 4/3 系統 1605 萬畫素數位感光元件
● Venus Engine ⅥI FHD 影像處理引擎
● 感光度範圍 ISO 160 - 12800
● 1080 @ 60p 高畫質立體聲錄影(28Mbps 高流量)
● 錄影支援 AVCHD & MP4 格式儲存
● 0.09 秒超高速對焦
● 每秒 6 張快速連拍
● 支援電子靜音快門
● 3 吋 92 萬畫素可翻轉觸控螢幕
● 144 萬畫素電子觀景窗(支援距離感測器)
● 使用觀景窗時,可透過觸控螢幕改變對焦點
● 內建 GN10.5 閃光燈
● 鋁合金機身,推出黑、白、銀三種款式
● 採用 DMW-BLC12 鋰電池,每次可拍 320 張
● 體積 119.9 x 83.2 x 70.8mm,重量約 356 公克
網路轉貼










, 反之亦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