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最近在評估入手G5+X鏡組合.
目前看到公司貨:32900, 水貨繁中版: 27990.
有快5k的差距, 但是聽說G3水貨之前有錄影格式問題.
想請教已經入手G5水貨繁中版的大大們, 錄影格式為何?(PAL or NTSC)
如果格式仍為PAL, 冒昧請教一下, 有沒有解決方法?
我沒買不過,應該還是PAL
只能等破解了吧?
沒其他方法了,不想等就買公司貨了

oxk772 wrote:
如題...小弟最近在...(恕刪)




Panasonic LUMIX G5 重點特色
● Micro 4/3 系統 1605 萬畫素數位感光元件
● Venus Engine ⅥI FHD 影像處理引擎
● 感光度範圍 ISO 160 - 12800
● 1080 @ 60p 高畫質立體聲錄影(28Mbps 高流量)
● 錄影支援 AVCHD & MP4 格式儲存
● 0.09 秒超高速對焦
● 每秒 6 張快速連拍
● 支援電子靜音快門
● 3 吋 92 萬畫素可翻轉觸控螢幕
● 144 萬畫素電子觀景窗(支援距離感測器)
● 使用觀景窗時,可透過觸控螢幕改變對焦點
● 內建 GN10.5 閃光燈
● 鋁合金機身,推出黑、白、銀三種款式
● 採用 DMW-BLC12 鋰電池,每次可拍 320 張
● 體積 119.9 x 83.2 x 70.8mm,重量約 356 公克

網路轉貼
你好,不知道這樣是否有解答你的疑惑

不過相機設定上寫的是30跟60










arcanecorn wrote:
你好,不知道這樣是否...(恕刪)


我覺得妳應該搞錯他的意思了
arcanecorn wrote:
你好,不知道這樣是否...(恕刪)

你的應該是PAL格式的 , 你看畫面框架 25 框架/秒 , 我的台松GF5錄下來的是29框架/秒
另外說明書上面是載明 AVCHD MOD FPS是60i OR 60p , MP4 MODE FPS是30 , 故水貨應該是香港/大陸/新加坡來的 , 那邊是PAL的 , 提供你參考

mailcpu wrote:
我覺得妳應該搞錯他的...(恕刪)


真的,所以我想說通通貼給他看,他就知道了


imjohn5208 wrote:
你的應該是PAL格式...(恕刪)


我的GF3水貨也是PAL的...

看我G5盒子裡的插頭,應該是香港的貨
我也是購買水貨G5
第一次使用單眼
可以請教一下PAL 與 NTSC 錄影起來差別在哪呢?
jojo329 wrote:
我也是購買水貨G5第...(恕刪)


錄影是沒差 , 但是不同系統撥放會有問題
最簡單的形容 , PAL檔用NTSC機器播放 , 畫面會跳動 , 跳到你想砸掉他 , 反之亦然

但是你如果在電腦看就沒差 , 其它詳細差異 , 網路在找一下 , 我

imjohn5208 wrote:
錄影是沒差 , 但是...(恕刪)


我GF3也是25fps跟50fps

但是我用電視(BENQ PQ4242)播並不會有跳動的部分

對這部分真的很不了解,

當時買GF3我也是覺得會有影響,

但是電視播起來沒問題我就不管了。

還是不知道箇中差異在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