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GX1,原本想說升級canon or Nikon因為他們的白平衡好像比較好但這幾天看到G6評價很好日文機的價格很值得,我想說日文沒關係,去對照中文以後熟悉就好我平常偶爾會錄影,然後寒暑假出國拍照(人、風景)我升級g6有感嗎我是想把目前GX1單機身賣掉,再購入G6單機身目前鏡頭有:X鏡14-42mm、14-45mm、14mm f2.5 、sigma 19mm請各位大大給我些建議好嗎感恩
gx1 我覺得除了發色 對焦已經很強了 g6 升級幅度你不會感覺那樣大除非你看不慣GX1發色有高iso需求買em5二手 現在16k上下 又有變態的防手震照片純淨度非常有感以我有G2 GX1 Em5的心得來說
我從g2 跳g6顏色真的不一樣了(尤其是綠色,以前綠的發色有點不自然)如想繼續玩p家 可以考慮...還有wifi可用~錄影可全手動...值得啦5個FUN鍵,還有方便好操作的前撥桿...(前幾天玩朋友GX1 在室內黃光下...白平衡真的很慘)
錄影需求不重的話,買EM5才是有感提升G6那片cmos還是比不上sony的金屬機身的質感,握在手上看著觀景窗,思考攝影的構圖,這才有fu初代五軸防手震,從發表到現在一直廣受好評而且回過頭來,您都有GX1了,相信回去握塑膠機一定會有種失落感看您的鏡頭群,其實可以把x鏡(畫質不如14-45)跟14/f2.5賣掉,入EM5跟17/1.8往後再入手40-150跟45/1.8,m43系統就大致完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