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由於第一次想買微單.在網上注意這顆大光圈25mm F1.4很久了主要是在室內拍攝小朋友.其次拍一些花草!這陣子看了很久.只是不知該選: GF6或是GX1機身GF6有一些功能像NFC wifi 反轉螢幕如果搭GX1是因為價錢考量重點是: 25mm F1.4這顆鏡頭 是搭配那個機身.對焦速度比較快 GF6 或 GX1當然我會先搭X14-42鏡頭.後者再買F1.4 25MM再請問大家都買公司貨或平輸. 公司貨保固三年是全機保嗎?
偶是用G5加此鏡頭偶是買公司貨因為保固3年.不差那2~3千的價差當你若不幸真的遇到問題時.你就會知道什麼是公司貨的好處偶無意掀起平輸與公司貨的服務問題也不是台松相關人員.請不要來扣偶帽子拍照是偶樂趣.偶只是愛拍照流浪的過客
yehyaojen wrote:這陣子看了很久.只是不知該選: GF6或是GX1機身GF6有一些功能像NFC wifi 反轉螢幕如果搭GX1是因為價錢考量...(恕刪) 效果都很好,既然會再意wifi跟翻轉LCD,那就GF6吧。
yehyaojen wrote:各位大大: 由於第...(恕刪) 自己是用GX1..最近出國是把25 F1.4接在女友的GF6上.拍人像時使用.GF6的白平衡準很多.畫質也很好!人像的膚色也有出來.不像接在GX1我都要從RAW去轉.另外GF6就算ISO拉上3200其實也是能接受的範圍.WIFI傳輸真的很方便!特別打卡時使用.至於WIFI記憶卡..不太推薦.我也是最近剛入手.是公司貨.因為跟水貨的價差只剩1500左右.
對焦速度應該差不多但是GX1拍人的顏色真的不討喜(拍小嬰兒的膚色總是說不出的怪)白平衡也不準GF6跟G6可是大家一致好評(我換了G6後,拍嬰兒的成功率高了不少)P家首次在發色有改進所以P家的相機建議都買GF6或G6以後的相機除非你預算不足或是不拍人
25mm F1.4 要輸 17mm f1.8 應該 ... 不可能 .. 17mm F1.8這顆只能說對得起價錢 發色又很清淡 ..但它加上遮光罩比較小就是優點了這兩顆我都有 最近都帶17mm f1.8出門(機身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