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這種螢幕暗角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請問各位這種螢幕暗角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上星期花3800買了一台G5單機,本來是4300,到店面後發現螢幕有暗角,賣方再折了500給我,想請問這種暗角會不會越來越嚴重?我拍攝是不太影響但是只怕螢幕最後整個黑掉。

鏡頭是原廠定焦鏡和其他顆鏡頭都測試過,皆為原廠鏡頭,且裝在我另外一台G3是沒問題的,這台G5拍出來的照片也沒有暗角,確定暗角是螢幕所呈現


謝謝


請問各位這種螢幕暗角會有什麼後遺症嗎?請問各位這種螢幕暗角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請問各位這種螢幕暗角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請問各位這種螢幕暗角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很難說,因為這種問題產生的原因似乎很多種
依照以往電腦螢幕的經驗,是有可能會逐漸擴散,沒辦法保證不會
但我看過的狀況是,再怎樣都不至於整個黑掉
不過電腦螢幕面積大很多,這種小螢幕難講

既然都買下去了就不要管了用力操吧
要不然就是再花個500上下去淘寶買螢幕來換
反正還有觀景窗可用吧?我有一台沒螢幕的G2,照拍不誤
台灣老闆認為設計師不值錢,所以他們產品設計就不值錢
有沒有可能是照片的暗角不是螢幕的暗角? 應該要放選單的畫面看才準吧?
carl3104 wrote:
有沒有可能是照片的暗...(恕刪)



似乎是鏡頭的暗角吧?沒聽過螢幕會有
請問G5 搭配的鏡頭是哪一顆, 以及是否帶有保護鏡?
厚框的保護鏡往往是照片暗角來源之一
^^A 請多多指教~
看來四角都有...鏡頭或保護鏡問題居多
是螢幕,我換了好幾顆鏡頭都有,鏡頭換到我的G3正常,且照片拍出來也正常
螢幕會有,而且會擴大,速度很慢就是了

實際上我也只看過一台非常舊的專業單眼這樣過,會不會全黑要等幾年後才知道
台灣Slash wrote:
是螢幕,我換了好幾顆...(恕刪)

每顆鏡頭都有縮光圈來拍嗎?還是都開最大去拍?
台灣Slash wrote:
是螢幕,我換了好幾顆鏡頭都有,鏡頭換到我的G3正常,且照片拍出來也正常


一般我們在檢測問題的時候,都會儘可能的減少變數,既然您認為是螢幕的問題,應該儘可能排除其他因素,像是檢視選單畫面,排除拍攝可能造成的影響,不了解為什麼堅持要用拍攝畫面去測試。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