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兩顆鏡頭想買,
除了小白G外另一顆是百微,不過日前在SDF看到 Grass_Field 前輩的文章
Zeiss微距下的生態
讓我打消了買百微的內頭,改買近攝鏡接16-80就好擋著用,
小朋友就專心對付小白G。

原先預計在過大約三月~半年後才會敗入的,看到最近N牌的漲價風
讓我心裡有點擔心,要是小白漲價又要多花幾千元...實在是很

想請問大家小白G有可能漲價嗎?(以百分比來說的話呢?)
因為我住高雄,想在漢神巨蛋的SonyStyle買
再請問漢神禮券可以去高雄SonyStyle買嗎?
不知道哪裡有漢神禮券可以收購?
再請問,因為SONY大三元16-35 24-70 都是SONY和蔡司合力研發的
只有70-200小白G不是,不知道有無小白G的後續改款消息?
不太想買了之後卻過沒多久出了改款或是蔡司級的小白~
==以上==

麻煩各位指點一下小弟了~
感謝感謝~
機身我還是A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