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去台中洲際棒球場拍啦啦隊

座位區若不是在應援區區域,那麼很難很難拍到拍好,即便用70-300也是一樣。
備用就是有長焦的手機,反而更好用。
lee21 wrote:
座位區若不是在應援區...(恕刪)


若是沒有對相機這麼執著的話(我承認我是比較執著的,所以我本來沒打算要介紹手機望遠鏡的,既然有人提了,那就順便吧),手機專用望遠鏡確實是一個選項,球場上有看到有人在用,看他們拍出來的畫質還不錯喔,可以做為相機之外的備用選項。畢竟手機內建亮度自動優化功能,在球場開始轉暗的環境下時,有時甚至比相機還好用。
60倍可調焦 手機望遠鏡頭


另外,聽說底下這台手機滿猛的,除了本身的長焦功能,一樣可外接該手機選配的專用超望遠鏡頭,即使外野都能拍的不錯,相機可能要600mm以上的鏡頭才有辦法了。要說它是專為球場攝影而來的也不為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