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當初玩NEX5之後 就跳進了錢景深的不歸路

玩了一陣子後 發現NEX的操控性對我而言有些不足了

而大概半年前吧

聽說有A77之後 我就陷入了漫長的等待

而今天 A77的消息出來了

小弟的口袋卻不夠深

本來只打定主意要買A77單機

但想了想這麼好的機子 我卻沒有配的上他的鏡頭可以用

於是 心中的小惡魔一直叫我選有16~50那組(目前有的是18~55 50 F1.8 35 F1.8 )

想請教的是

1.如果搭16~50 可以省到多少錢(以後如果單買比較的話)

2.我知道A65片幅跟A77一樣 但.............怕自己胡思亂想就.........

3.請教各位先備 會如何取捨?


小弟這幾天真是想破頭了 卡在口袋不夠深呀

希望各位先進能給予指教~
文章關鍵字
1.搭售大約省3000左右,因為現在搭售價格是18000,預計16-50的單買價格是700USD
2.當預算不夠的時候你應該考慮的是分期付款XD,不然你可以先買支二手A16頂著用

reallman wrote:
如題小弟當初玩NEX...(恕刪)


你的重點應該是『口袋不夠深』吧?
既然不夠深手上的相機就先撐著點用吧!
又不是沒換新的相機、鏡頭就不能拍照了,
何必把自己的口袋逼的這麼緊勒!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我知道我違反了01勸備的精神了。

vincent0226 wrote:
你的重點應該是『口袋...(恕刪)



其實 是買得起..........

但一次花這麼大的錢 是蠻痛的

所以比較想知道未來買會貴多少


難得有大大不勸敗 真是令人感動


分期 好像也是個好方法(之前不辦卡就是怕這種狀況 付現金 一切好說 痛也痛一次)

現在似乎.........


還是 樓下大大有不同說法?
說真的,沒有那麼多預算不要硬上,
有一點我反而覺得怪,
你是用NEX鏡頭卻是A接環,
我有用過轉接環,對焦很鳥。

要硬上A77+16-50,就建議把NEX5出清,
不要為了升級而升級,讓自己被錢困死,
玩攝影不要被攝影玩,
A77無疑是目前SONY最強大的機身,
但是你確定有了它拍照就會更美。

自己思想清楚再入手,不要衝動,
因為衝動也搶不到,
不如寬心看更多實機測試再決定是不是要入手。
永遠的旁觀者 wrote:
說真的,沒有那麼多預...(恕刪)


大大 因為我手動對焦玩到快失望時

竟然出現爆強的峰值對焦呀

其實跟AF速度比 還是慢了些

但 之前MF玩習慣了

倒是覺得峰值超強

也不用在平移構圖

快樂呀~(但 還是想要AF啦 轉接環的AF 跳跳跳跳跳 我都快暈了)
我是覺得真的存夠了錢再升級

不然這樣玩下來可能荷包壓力會大了些

小弟平常也是nex轉a鏡來用

手動對焦自己在拍是覺得沒什麼影響

反正慢慢想慢慢拍也是挺有趣的

但是真的跟朋友出去外拍時遇到拍人像或是搶拍時變成大家要等我一個


其實還有另一台a33但是拍照時大約20幾分鐘就會過熱關機

讓我覺得很心灰意冷


所以我也想等a77出來後直上

然後nex買個ea2轉接環作備用機


不過說這麼多還是那句話~量力而為才能玩的久
給你一個建議,要買就一次買齊...
當初我從N家跳過來時,也是一次購買,
A850+大三元+58閃,還可以殺價...


reallman wrote:
如題小弟當初玩NEX...(恕刪)


小弟也在期待A77
結果單機價超過預期..

A77想搭A16先用
又怕A16對上高畫質會慘兮兮... 不知該如何是好
A77買了之後就不會因為買了A65而有怨念,口袋不夠深也可以先用最便宜的鏡組頂著,畢竟1650F28這顆鏡頭到底優不優,目前還不知道,也不知道單獨販售和搭A77價差到底多少,以後有機會再撿二手或者水貨應該價格也和搭售的差不多。

重點是...有種交易模式叫做分期零利率~~考慮一下~~XDDD

(這樣應該沒有違反01的傳統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