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在此跟這版面的先進朋友問聲好這台相機 是我老爸年輕時所購買 保守估計應該有45年了<事實上 正確日期 老爸他都忘了>小弟對攝影.......一竅不通 所以 接下來的圖 也只用傻瓜相機拍攝 傷眼之處請包含還有 我想文字敘述 我就省略了.... 因為我都不懂看圖囉老爸的這個寶貝 當然疏於照顧 外觀上 有些許的 灰塵還是霉 我搞不懂印象中小時後我的照片都是出自這台相機 意義非凡現在想多了解這相機的歷史 辜狗半天 也都是英文版 我看不懂拉有勞大家指導囉
爬山的阿光 wrote:哇!好有味道的一台相...(恕刪) 感謝大大的讚美的確 這相機昨晚我一想到有這寶貝時 還是老媽從他的衣櫥中挖出來的哪還好 東台灣不算潮濕 所以囉 相機本身受潮的狀況 還OK事實上 這台相機 老爸已經將近20年沒摸過了當昨晚 聽他說著買這相機經過 還拿出我們兄弟姊妹的照片來對照加上看見老爸 把玩相機時的神情他透露出來的 應該不是驕傲是 幸福^^
kazaf107 wrote:期待測試照片~~...(恕刪) 呵呵 大大你的想法跟我老爸不謀而合耶他今天一直想找看看有沒有所謂的專家 來保養相機順便回味一下只是 有經驗的店家 在東台灣似乎難尋看看有沒有機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