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madlax wrote:對~~~這就是攝影奇...(恕刪) chrismadlax大是用PanasonicDMC-LX3在都會公園拍的。第一張照片是由公園馬路往市區方向吧~:軟體 Adobe Photoshop CS Windows修改時間 2008-12-13 01:21:25拍攝時間 2008-12-12 20:48:17圖片尺寸 801 x 535壓縮率 4 Bits/Pixel曝光時間 3.2s光圈 F 4.5曝光模式 光圈優先感光度 ISO 800曝光補償 EV 1.0最大光圈 F2.0測光模式 多重閃光燈 關焦距 5.1 mm35mm 焦距 24 mm白平衡 未知對比度 標準飽和度 高銳利度 銳利批次處理 關第二張是由公園門口往馬路方向拍的吧~:軟體 Adobe Photoshop CS Windows修改時間 2008-12-13 01:19:30拍攝時間 2008-12-12 22:08:09圖片尺寸 535 x 801壓縮率 4 Bits/Pixel曝光時間 20s光圈 F 4.0曝光模式 手動感光度 ISO 100曝光補償 EV 0最大光圈 F2.0測光模式 多重閃光燈 關焦距 3.9 mm35mm 焦距 18 mm白平衡 未知對比度 標準飽和度 高銳利度 銳利批次處理 關第三張則是在公園內中央的日晷廣場拍的吧~:軟體 Adobe Photoshop CS Windows修改時間 2008-12-13 01:24:44拍攝時間 2008-12-12 23:24:29圖片尺寸 801 x 535壓縮率 4 Bits/Pixel曝光時間 60s光圈 F 4.0曝光模式 手動感光度 ISO 100曝光補償 EV 0最大光圈 F2.0測光模式 多重閃光燈 關焦距 3.9 mm35mm 焦距 18 mm白平衡 未知對比度 標準飽和度 高銳利度 銳利批次處理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