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低ISO+深景深,m43豈不更好用?
而且RX100只是玩具,除了SD記憶卡跟二代的熱靴,還有那個不怎麼好用的選單以外,還真找不到跟A7系列的連結。
別懷疑,我之前是用A99跟F60M拍婚禮的,鏡頭也用到了35/1.4G跟135/1.8ZA,
除了有幾場是兩組以上攝影,休息時大家會聊天以外,根本沒人管我用SONY還是什麼。
其實NIKON那邊還會羨慕我的135/1.8,畢竟他們那邊一支老D鏡撐很久了,
我則是覺得SONY跳燈時不能HSS這點非常不方便,還有早期F60M容易過熱,
但說到翻轉螢幕+LV對焦,在拍婚禮活動時真的是非常方便。
Nikon我用到D300/DX大三元(兩隻DX+小灰五)/SB800,佳能目前使用5D3,一般拍活動用的L鏡我都用過。
話還是說回來,為什麼一定要用SONY,就跟為什麼一定要用NC一樣,如果答的出來,應該也不會在意別人眼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