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認識的朋友
在聊一些相機的事
突然
有位朋友的朋友
就插話進來說
阿~
你拿d3100阿~這個很入門~很不好操控吧..
就自己拿走D3100 看了看說
你技術要加強唷
你怎麼不拿好一點的單眼呢
然後 他就開始高談的攝影高論
realsky28 wrote:
來回看了好幾遍......(恕刪)
樓主有說d3100的照片是他太太隨手拍的啦 我想應該是無奈現在很多人是看你的機子多大台 鏡頭多大顆來判定會不會拍吧~
順便附上小弟的遊記 歡迎各位前輩有空來逛逛囉~
小弟遊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