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小弟另一台asus nb 休眠時溫度就跟關機沒什麼兩樣((至少我感覺不出來))從休眠回復也很快..((SSD當主硬碟))新入手Duo 13待機則會一直溫溫的...不知這樣正常嗎?感覺待機耗電也比asus還大一個晚上掉10%是不是我哪兒沒設定好呢?可否請前輩們解惑~~在NB/sony發問..好難得到回應咩...不知是否發問的方式不對?還請大家幫忙解惑一下非常的感謝~~~
感謝您的回覆後來實在愈來愈嚴重應該不只是我的錯覺而已就去電客服詢問結果經她解說去官網下載SATA Registry Patch Update version 130619修正後真是驚為天人...未更新前睡眠2~3小時可以耗掉10%電更新完現在已經睡眠過了12~3小時了(偶爾開來看看電量^^,今天還沒空使用他)....電量還是滿滿的100%希望不是他顯示錯誤不過機身是一點都不溫了..
toyahot wrote:如題小弟另一台asu...(恕刪) 大大可以看一下windows update的自動更新排程設定吧, 系統的預設似乎是"上午"3:00去控制台將windows update的自動排程改到正常的上班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