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Duo 13 休眠時仍微溫,正常嗎?

如題
小弟另一台asus nb 休眠時溫度就跟關機沒什麼兩樣((至少我感覺不出來))
從休眠回復也很快..((SSD當主硬碟))

新入手Duo 13待機則會一直溫溫的...不知這樣正常嗎?
感覺待機耗電也比asus還大

一個晚上掉10%

是不是我哪兒沒設定好呢?
可否請前輩們解惑~~

在NB/sony發問..好難得到回應咩...
不知是否發問的方式不對?還請大家幫忙解惑一下
非常的感謝~~~


文章關鍵字
我的不會這樣

你是不是沒有確實休眠 有甚麼背景程式仍然再跑

續航力要久了話 沒再使用的APP 瀏覽器分頁要記得關掉
感謝您的回覆
後來實在愈來愈嚴重
應該不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就去電客服詢問
結果經她解說去官網下載SATA Registry Patch Update version 130619修正後

真是驚為天人...

未更新前
睡眠2~3小時可以耗掉10%電

更新完
現在已經睡眠過了12~3小時了(偶爾開來看看電量^^,今天還沒空使用他)....
電量還是滿滿的100%

希望不是他顯示錯誤
不過機身是一點都不溫了..

謝謝方法很實用,筆記
toyahot wrote:
如題小弟另一台asu...(恕刪)
系統建議不要100%充滿, 以便保護電池, 所以我都設定成充滿80%,晚上用了二個小時,還有65%,所以如果一般上網使用, 要超過7小時應該沒問題

toyahot wrote:
如題小弟另一台asu...(恕刪)


大大可以看一下windows update的自動更新排程設定吧, 系統的預設似乎是"上午"3:00
去控制台將windows update的自動排程改到正常的上班時間吧
Find the way you want, Do the thing you ca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