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h

hclh

  • 註冊日期:2003-11-02 13:17
  • 登入日期:2014-12-08 20:46
  • 會員編號:14434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HTC DESIRE 820 可否語音拍照
請問HTC 820 是否有語音拍照的功能? EYE的好像可以, 有這個功能很方便 更多
D-LINK DIR-818LW 如何用電腦遠端將整批照片上傳到USB上的硬碟
不知是否有高手可以指教一下如何將照片照片上傳到連接在D-LINK DIR-818LW USB上的硬碟, 如果用WEB ACCESS 好像只能一個檔案傳 更多
VAIO DUO 13 在ADOBE READER XI下用觸控筆很不好簽名?
如題,我要用VAIO DUO 13 在ADOBE READER XI下用觸控筆簽PDF的文件, 結果在放置縮寫簽名時,觸控筆超不好寫的,但在NOTE ANYYTIME中觸控筆很順暢, 不知是什麼問題? 更多
SONY DUO PRO 13 無法識別的裝置?
我的DUO PRO 13 這幾天因為部份問重新將電腦回復到出廠值,也更新了最新的UDPATE,但今天發現出現了一個未知的無法識別的裝置?不知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避去解決? 更多
WIN8 手寫輸入在繁體版下可否接受打簡體字
我的WIN8 PRO X64 是繁體版的, 不知可否打簡體字自動輸出簡體或打簡體自動轉為繁體, 不用再安裝簡體中文語言的輸入法?手機都有這樣的功能, 不知WIN8 可不可以做到? 更多
買了SONY VAIO DUE 13 , 使用了FAST ACCESS的臉部辨識系統,結果發現要改變坐姿
自從前幾天買了買了SONY VAIO DUE 13,發現裡面有一個軟體叫FAST ACCESS 臉部辨識系將, 可以做為安全登入電腦用的, 設定後將全安性改為持續性安全,結果因為電腦的前攝像頭位置比較高,如果... 更多
NOTE 2 音效中的音樂,影片及其他媒體音量常常會自動變靜音,是什麼問題?
NOTE 2 音效中的音樂,影片及其他媒體音量常常會自動變靜音,所以簡訊或其他通訊軟體來訊息時都沒聽到, 還要手動去將音量調大, 是不是有誤觸什麼?還是有其他問題? 更多
在美國買XBOX360+KINECT,可否在大陸使用?
我打算在美國買一台XBOX360+KINECT, 在台灣使用應該沒有問題, 如果拿到大陸使用,是否要再買一個220V的變壓器就可以?還有在美國買的XBOX 可以設定繁體中文嗎? 更多
DESIRE 用 WMP 11同步音樂,結果音樂類型在DESIRE 全部變成未知的類型
我在WMP 11上音樂都有分類, 例如國語, 國語專輯或台語,在WMP11上看也都正常,結果同步到DESIRE 上後全部變成了未知的類型,不知有沒有解決方案? 更多
HTC DESIRE 連絡人顯示名稱可否為姓+名+公司名稱
不知DESIRE 連絡人可否依姓+名+公司或名+公司名稱的方式顯示, 因為有時只知道姓, 不知道名字,如果只能顯示姓+名, 可能會很多的重複的連絡人會跑出來,搞不清是那家公司人打來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