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現在入手二手TZ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請問各位高手現在入手二手TZ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現在感覺二手價已經見底了約20k-30k~還會在低嗎?
個人看中他的輕便與經典(x真的太誇張了很沒安全感)
請問他能跑的動以拉嗎?

文章關鍵字
這台真的不錯,當初廣告是sony集十年大成 做出的設計
整體感覺很棒,當代算是經典了!

不過價格部分二手的我看到都約31000~32000 不知道大大去哪看到20000的....@@ 好令人好奇!

至於已拉,tz當初跑vista是不怎麼樣,不過改xp後,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惡魔市集就有啦~路天也有縮~
好想要紀念機~那個淡紫色真的超美~http://www.pcpop.com/doc/0/236/236054.shtml
目前的備機是TZ37,用起來最大詬病是那1.8吋硬碟效能

但是一般上網文書絕對夠用,cpu也比Atom強多了

安裝了Windows7~跑的很順

但是因為顯示效能的關係~跑HD影片需要挑一下播放軟體
misvmax wrote:
目前的備機是TZ37,用起來最大詬病是那1.8吋硬碟效


能自己換x18 SSD嗎 想幫太太的換 但sony有些好像是用非常規的線...
chrisintaipei wrote:
能自己換x18 SS...(恕刪)

tz用的是zif的硬碟喔,x18是mini sata的介面不同
男人就是不能缺少改造的細胞,專業vaio維修,專修原廠不能修!! https://www.facebook.com/mandychao888
哪邊有在幫忙換TZ 的 SSD硬碟阿?
想買11.1吋SONY, 但TT似乎已經要停了, 而X128又是ATOM的CPU,
所以想乾脆換掉TZ硬碟可能好一些.
有人願意分享嗎?
i11 wrote:
哪邊有在幫忙換TZ ...(恕刪)

去找趙大,一切搞定!強力推薦!
順便貼上照大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andychao888/guestbook
記得要買1.8'' ZIF介面的SSD,祝你TZ重生!
不好億四~
請問tz17~tz27~tz37到底差別在哪裡?
會差很多嗎?
tz有沒有特別容易耗損的地方呢(外觀或內部零件)??
感謝各位熱情的分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