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mk3 4w 2000公里數量 上坡吃力

今天剛去試過focus MK3 1.6回來
小跑了一下飛鳳山
車上滿載四人(3男1女,男生中以我70kg最輕Orz)
全程使用自動換檔
不論是爬坡加速,重新起步,
只要退檔下來 轉速一拉到3~4000
力道全部輕輕鬆鬆就上來
後來改跑上快速道路
油門輕踩就飆到130
有小小的貼背感
小弟只有開過altis, sentra 180
所以只能盡可能以自身的體驗描述
建議沒試過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不要單純被數字騙了而錯失一台好車...
應該不太會沒力吧...
因為上禮拜我才去試乘而已...
也是1.6CC 4門款...
路線是某山區水庫...
你只要輕輕的弄成手排模式...
再降檔..高轉速..油門用力一踩...
你就可以感受到01很多人說的...
"其實1.6就夠用了"的道理
這一台還好吧,我開過,兩位成人,小塞車的慢速上坡,
動力,夠啦,感覺跟之前的Focus 1.8差不多。

夠不夠的問題,要看你跟哪一台比較的問題,
跟馬三 1.6比起來,是夠力多了。
人家是視覺系改裝啦!

放放炮,嚇嚇人!

apaul501 wrote:
那台不是硬皮鯊好嗎?...(恕刪)
今天從量販店的停車場出來~在上坡過程中前面的車突然減速,我的檔位可能在二檔(自動),但因為速度太慢,斜坡太陡,油門大踩,檔位沒有自動降檔,結果拖著很沉重的引擎聲(轉速接近1000)及很慢的速度爬上去.然後上到上面後才降到一檔,結果都到平路才拉轉速,也反應太慢了!!車上共有4個人~爸媽坐在後面還跟我說,你這個新車耶~怎麼上個坡爬這麼辛苦!!好冏....看來以後爬這種坡還是要用S檔~選自己要的檔可能會好點,自動換檔的反應太慢了!!大家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真的是沒力嘛? 退檔油門直接採到底了嘛?

人家開1.5鴨都可以攔人了

我自己是開1.8,沒力就運動模式按下去大踩!


你車可能全馬力都還沒飆出來勒

是車主人不給力,不是車不夠力

hank0931 wrote:
今天從量販店的停車場...(恕刪)


你確定大踩才1000轉!?

是我看錯了 還是你打錯了??

如果真是這轉速 就趕快回原廠吧
下次開車記得檢查手煞車要放到底
FOCUS MK3 TDCi 柴油版值得買以外
汽油版乾式的自手排變速箱換檔頓挫,不知福特要如何改善
因為我不是懂車的人 所以一些情況不知怎表達
但你的情形真的跟我很像
我之前試過用力踩
但是快到平面才反應過來
會突然爆衝
所以我還是會盡可能慢慢爬
引擎聲真的超大
這樣回到平面速度還是無法加快 同時引擎聲又大
要划一段距離才能恢復
天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