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W 已近2000公里
上坡會感到吃力
上坡後繼續開一段距離内 車子轉速至3 車速仍無法加快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成功成功我要成功 wrote:
我的4W 已近200...(恕刪)

油門還沒一拜吧
1.6的車三千轉好像也不算高轉速阿...
Q9550@3.4GHz Silver Arrow P5Q-E 8G DDR2 800 EALS*2+FAEX*1(RAID5) 4850 690 II
Focus , 1600cc 拖著 1340公斤的車身,沒力,應該不令人太意外吧~

peter_hsu wrote:
Focus , 16...(恕刪)


贊同這位大大的觀點
Focus 將近1400kg
1.6L馬力120幾匹
就算變速箱再靈敏
還是會有點吃力吧
除非加Turbo囉~~
如果你不能習慣高轉速, 那就只能換柴油車了
peter_hsu wrote:
Focus , 1600cc 拖著 1340公斤的車身,沒力,應該不令人太意外吧~...(恕刪)

真的嗎?敢踩懂得轉速及檔位運用,小鴨也變兇鴨
如果你轉速到6速度還上不去的話

那就是車子有問題了
先別管這個了

你有聽過一台小鴨在高速公路上
抓到硬皮鯊前面攔車下來的事嗎?
踏馬德 wrote:
先別管這個了

你有聽過一台小鴨在高速公路上
抓到硬皮鯊前面攔車下來的事嗎?...(恕刪)

那台不是硬皮鯊好嗎?是軟皮鯊

成功成功我要成功 wrote:
我的4W 已近200...(恕刪)

125hp@6300rpm 16.2kgm@4000rpm
這顆引擎扭力要到4000轉才會到最高值...麻煩擅用轉速...
1.6配上這顆變速箱反應應該很好了!
不然可能需要上顆渦輪才會滿足你的需求...
除非大cc數~不然na車沒轉速等於沒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