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kuga 警察那也開始交車了?!

ady1983 wrote:
我在花蓮市有看到沃爾...(恕刪)

買菜車隊用的吧!
simonhuang12345 wrote: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別再提20年前福特的風光史了,現在警察哪有在開福特的車子。
小黃狗的春天 wrote:
別再提20年前福特的...(恕刪)

所以這是拍電影用的嗎?
小黃狗的春天 wrote:
別再提20年前福特的...(恕刪)

所以這是假總統流浪狗車隊嗎?
FORD六和幹的好, 你們廠在中壢, 當然桃園要用你們的車來當警車, 安全又有性能, 敦親又睦鄰。

j0972159591 wrote:
2020 kuga警(恕刪)
simonhuang12345 wrote:
所以這是假總統流浪狗車隊嗎?


這車很普遍嗎?至少我沒機會見過,我只會看見巡邏的警車而已!
ado016435 wrote:
FORD六和幹的好, 你們廠在中壢, 當然桃園要用你們的車來當警車, 安全又有性能, 敦親又睦鄰。



感覺警察執行公務時,人身安全多了一些。
笑翻

kazamisa wrote:
你是男的不用哺乳,你...(恕刪)
警察應該要先採用電動車作爲表率。。。
橫桿哪需要裝啊~浪費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