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的大蟒去年八月掛牌(豪華版 有恆溫空調)
一直都覺得冷氣不太冷
頂多只能說涼涼的
有一回從台中回中壢
一直覺得很熱 溫度一直往下調
最後一路設成LO開回來...
後來有回廠檢查
技師說測試正常
冷媒壓力正常
插電腦顯示各sensor正常
叫我再開看看
就不了了知了...
最近天氣又開始熱了
今天下班回家
覺得蠻熱的就開冷氣
調到22度 還是覺得只有涼一點 不冷
是我要求太嚴苛 還是恆溫空調的冷氣都這樣?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大蟒冷氣都設幾度呢?
不知道要不要再去檢查一次冷氣
畢竟檢查一次快兩個小時,想到就沒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