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n-ZnOYhvQ
我怎麼覺得車牌掛在氣壩裡有點醜 殺氣減少一大半
台灣的車牌應該會更醜
最後個梗是不是抄Volvo啊
不只零件共用 連廣告商都共用了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37403849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60分
文章編號:3740905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但還是希望台灣FORD能引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