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1000公里 該進場保養 各位好心人有推薦的機油?
文章關鍵字
請參照原廠手冊 機油應該還是吃5W30就行
大賣場/汽車百貨的油盡量不要碰
好事多的美孚一號0W40可以考慮
小弟朋友是貿易商 用的油都委託朋友代辦
專挑某些小牌子的油用
沒用過國內(國產或大廠總代理商貨)的機油就是
對大廠油沒啥信心 大廠油沒有不好
但大廠追求的是量化帶來的利潤
真的想要性能端的極化 還是找小廠吧 (準備被砲擊)
成功成功我要成功 wrote:
最近快1000公里 ...(恕刪)

agip 0w30 ,有認證,是大廠,熱車快,拉轉快,省油

小廠 量小固定成本一攤,反而貴,大廠量大固定成本攤一攤 才能賣便宜.以量制價
中油 900SL,紫色瓶裝


成功成功我要成功 wrote:
最近快1000公里 ...(恕刪)

MOS 8541 wrote:
大賣場/汽車百貨的油盡量不要碰
好事多的美孚一號0W40可以考慮


好市多 不就是大賣場之一??
很多大廠油 車界前輩用了還蠻失望的
大廠油就不會有油泥? 呵
國內賣最好的國產車 用的就是第一大廠代工的機油
結果呢?
如果只是要便宜 我看不出經濟性在哪裡~
好事多算是這些大賣場的例外

MOS 8541 wrote:
很多大廠油 車界前輩用了還蠻失望的
大廠油就不會有油泥? 呵
國內賣最好的國產車 用的就是第一大廠代工的機油
結果呢?
如果只是要便宜 我看不出經濟性在哪裡~
好事多算是這些大賣場的例外


國內賣最好的國產車 => toyota altis

第一大廠代工機油 => 應該是艾克森美孚吧,不是艾克森美孚至少也是這個等級的廠商。

那麼結果是甚麼?你是要指油泥很多嗎?有證據嗎?

證據?
請您多走幾家保養場多看看吧
這剛好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例子
其他家的也沒好到哪去 有看過北美外匯的E92 M3
原廠保養 不到一萬英里 積碳還不是一堆 排廢驗不過
證據? 您是? 那位呀...?
MOS 8541 wrote:
證據?

請您多走...(恕刪)


引擎使用一段時間後一定有積碳,引擎正常使用,積碳只會維持一定程度不會增加
清積碳這種東西,我認為是沒有必要施行
因為清完積碳後,很快就會再積碳,清積碳只是求個爽度而已
只要引擎定時換油,油品來源正常,開車習慣良好,引擎壽命通常都會長長久久
家樂福的油品絕對可以用,而且家裡有某台車用了10幾萬公里都沒出過任何問題
從一罐幾十元到三百左右的都用過,家樂福也是外商,我很好奇為何只有某個大賣場的油才能用???
世界大廠的油品會比小廠的油品好??我認為各有好壞吧~
大廠也是有等級區分的,在這邊說小廠比較好,但朋友是貿易商好像說不過去
我實在覺得很奇怪,原廠油不好,大賣場的油不能用,汽車百貨的油也有問題,網拍貨源來路不明
一般輪胎店的油品一堆更是沒看過也不能用,只有貿易商小廠能用
全台灣能拿到油品的差不多都不能用了,全台灣絕大多數的消費者還有店家廠商應該都是白癡

成功成功我要成功 wrote:
最近快1000公里 ...(恕刪)

大廠有認證才是王道

無名神油,下場縮缸

亂用油縮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