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1000公里 該進場保養 各位好心人有推薦的機油?
MOS 8541 wrote:
證據?
請您多走...(恕刪)
引擎使用一段時間後一定有積碳,引擎正常使用,積碳只會維持一定程度不會增加
清積碳這種東西,我認為是沒有必要施行
因為清完積碳後,很快就會再積碳,清積碳只是求個爽度而已
只要引擎定時換油,油品來源正常,開車習慣良好,引擎壽命通常都會長長久久
家樂福的油品絕對可以用,而且家裡有某台車用了10幾萬公里都沒出過任何問題
從一罐幾十元到三百左右的都用過,家樂福也是外商,我很好奇為何只有某個大賣場的油才能用???
世界大廠的油品會比小廠的油品好??我認為各有好壞吧~
大廠也是有等級區分的,在這邊說小廠比較好,但朋友是貿易商好像說不過去
我實在覺得很奇怪,原廠油不好,大賣場的油不能用,汽車百貨的油也有問題,網拍貨源來路不明
一般輪胎店的油品一堆更是沒看過也不能用,只有貿易商小廠能用
全台灣能拿到油品的差不多都不能用了,全台灣絕大多數的消費者還有店家廠商應該都是白癡
成功成功我要成功 wrote:
最近快1000公里 ...(恕刪)
大廠有認證才是王道
無名神油,下場縮缸
亂用油縮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