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I-Max偽裝車台北街頭趴趴走今天開車在台北街頭閒逛,突然看到一輛偽裝車,仔細看看長相本以為是Mazda5,但想想Mazda5早就上市了、而且才剛剛小改款,所以這一定不會是Mazda5。後來想想,之前有聽說Ford將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名為I-Max的Mazda5雙生車,或許就是這輛大搖大擺行駛在馬路上的偽裝車吧。本篇文章轉載自 Autoblog : http://chinese.autoblog.com/2007/05/04/ford-i-max/
jamiechang wrote:Well....already have in Chicago..not a news (恕刪) 你在開玩笑吧…這台車你在Chicago看得到的話,同花都打得過full house了…
這句電影台詞用的好,哈哈!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S -MAX跟modeo,福特因為品牌情節,老是被日本品牌壓著打,但是車輛的品質以及提供的配備卻是日本車廠所不及的。年底福特的兩門重砲應該能讓臺灣車市的不肖廠商關注一下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