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CD是要按哪顆按鍵? 這CD要按什麼鍵光碟才會進去 還是要硬塞進去?
ford escape 2.3VVT CD放入問題
文章關鍵字
光碟是吸入式的! 右手邊是退片用的
可是我放進去他怎麼沒有自己吸進去
hongjayli wrote:
光碟是吸入式的! 右...(恕刪)
可是我放進去他沒自己吸進去 那聽cd要按哪顆按鍵
1.先按右邊退片按鍵,確定裡面沒有CD
2.稍微用力把CD推進去,直到有一些阻力,它自動吸進去後,才放手
把CD放入後,,按MODE鍵,切換至DISK,就可以啦
Jenson812 wrote:
把CD放入後,,按M...(恕刪)
感謝您 我在試試看囉
Jenson812 wrote:
把CD放入後,,按M...(恕刪)
我想可能是那音響壞了 因為CD不會被吸進去……
如果你在台中市區的話,約個地點,我有一組新車就拆下來,全新未用的音響,或是你貨到付運費,大概兩百,我可以寄給你,應該還能用,我沒用過…我的車剛過保固
p78870881
福特escape 音響主機還在嗎?
有密碼設定,須解開密碼才能用..
bus5566183 wrote:
要聽CD是要按哪顆...(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