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9W兩年~覺得柴油車省油不省錢(柴油車重保養)~可能是我的公里數不多(目前3萬多KM)
剛好看到MK3.5頂級款 ~配備OK~外表OK~1.5稅金OK~但是空間GG~~
平常用車時~後坐都沒人~~只是去大賣場完~空間的劣勢就會出現~~怕以後有小孩
如果貼個20萬當作改車~換1.5頂級~不知道有沒有升級的感覺?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58363036
個人積分:37分
文章編號:5836401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