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8100 wrote:
https://youtu...(恕刪)



講一件事
Altis用了好幾代的扭力樑 結果還是銷售冠軍呢
不過這代改雙A臂了 可喜可賀
舒適性要趕上雙B惹
rf8100 wrote:
https://youtu...(恕刪)


在01版,

暗黑扭力樑是不一定會輸神級的獨立懸吊!
rf8100 wrote:
https://youtu...(恕刪)


獨立懸吊比扭力娘優秀本來就沒懸念
只是一堆福粉不肯面對現實硬要凹
這代神a如果還能銷售冠軍,最高興地應該還是加油站業者

還沒出款前網路就有評論過扭力樑很差了,推出新車就一面倒的說沒差,車評啊,你們要摸著良心說話啊,網路是看得到以前評的....

rf8100 wrote:
https://youtu...(恕刪)


ALTIS賣的好絕不會因為懸吊是什麼而改變
相同的福特賣的不好也絕不會因為懸吊是什麼而改變

ALTIS改獨立懸吊開起來還是一樣是ALTIS
FOCUS改非獨立懸吊開起來還是一樣是FOCUS
duke501 wrote:
ALTIS賣的好絕不...(恕刪)

文人雅士 一語道破

duke501 wrote:
ALTIS賣的好絕...(恕刪)


中肯

福特太在意了,應該學學人家馬自達的,反正就是換扭力樑了,不喜歡不要買,不用在那邊講一些有的沒的。
相對的,他們也不會去特別找人來解釋扭力樑跟獨立懸吊的比較,剛好也沒跟太多炒作的空間。
Altis之前用扭力樑一直被酸船沒錯啊
當然操控和銷量沒有絕對關係就是了

borislin17 wrote:
喔講一件事Altis...(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