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南部有哪個車廠可以試乘呢?還是試乘車只有渦輪增壓款的?謝謝
文章關鍵字
oldred wrote:
請問中南部有哪個車廠...(恕刪)


現在還有出NA的版本嗎?
還有 但是業務說只能試乘渦輪增壓版本的 所以上來請教大家 因為沒開過這棵變速箱 不知開起來狀況如何
鐵灰5D wrote:
現在還有出NA的版本...(恕刪)
這麼重的車NA很吃力
Alex821
真的很吃力好嗎....上一代被我嫌到爆.
不長眼
拿乘用車去拖貨車還是貨櫃嗎
試完自然進氣後也可以試試渦輪增壓版
不同的感受
請先自己做完功課後再發問
先前有試乘過MK4 1.5 NA 5D版本,搭配6速自排,其實加速性能頗讚,變速箱反應也蠻靈敏,動力表現個人認為如在試區或是一般高速110~120KM行駛是絕對足夠 (個人心得分享)
專屬悍將(舊悍,高手,GT,R1,FT,NFT,DX)車友俱樂部 https://www.faceb
多謝大哥的回覆 請問爬坡會很吃力嗎?還是用低速檔就可應付呢?
gt晃晃 wrote:
是一般高速110~120KM行駛是絕對
oldred wrote:
多謝大哥的回覆 請...(恕刪)


爬坡我還真沒試...因為試乘都是在展間規定的路線行駛,1.6 NA如果要爬坡想當然可能會比較力道不足了,如果你是常常要開山路或是平常行駛路線都有爬坡路段..可能真的要開渦輪車(動力表現跟扭力比較充沛)比較適合。
專屬悍將(舊悍,高手,GT,R1,FT,NFT,DX)車友俱樂部 https://www.faceb
平常以市區上下班為主 偶爾才會開山路出遊 因現在無法試乘 所以有些不知所措呀!
gt晃晃 wrote:
爬坡我還真沒試......(恕刪)
可以去中租租來試試, 剛好也可試駕長途的感覺, 相處一兩天也比在營業所短程試車好...我之前買車前出去玩, 租過幾次車, 開的感覺還不錯, na的車雖沒手自排, 但也是可切換運動模式, 後來買車時還是覺得cp360太香..就買超質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