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tory適合小家庭嗎?車格會太大嗎?

朋友試玩很心動了
但Territory車寬超過1900mm
車高1706mm也會超過可停休旅車的機械車位限高
有看到有人說MODEL Y更寬也沒問題
但會不會是因為他家停車場大或本來就住南部
我每次要去停寒舍那個迴轉都覺得很囧

有時候小格子停好車沒辦法開門的狀況
會不會是配備自動停車的原因呢
BangBen
你這個 idea 很 good , 福特業務請參考! [^++^]
AquaOneseven
笑死了 那些牛頭牌去開自己的愛牌啦, 是有多怕.
很適合,車格夠大很好停。
我開5M長mpv都沒什麼問題了。
一次轉不過去就分2次,或是先靠最外面再切入。
一杯酒一支菸 wrote:
朋友試玩很心動了但Territory...(恕刪)

這尺寸還好吧,比他大的都還算常見
台北路上也一堆model Y
一杯酒一支菸 wrote:
朋友試玩很心...(恕刪)
人家電車有旅程焦慮 樓主卻有停車焦慮😂
不曉得有什麼好打的,福特在台灣一向都不是有威脅其他家能力的品牌,光一個維修能力就能一直吐槽了有何好打的?
雙福發文的朋友都很喜歡把朋友做了什麼事昭告天下,下次朋友的結婚對象要不要也來討論呢?
湯唯
嗯嗯👌+2
一杯酒一支菸 wrote:
朋友試玩很心...(恕刪)


不要問,去開小車就對了,這樣你就沒有太難停車的問題。
不用問,去買個大車位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